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高铁时代——南通将融入世界级城市群

房天下  2016-07-21 07:01

你是否想过,未来的南通,会和法国巴黎、日本的东京一样,成为城市群的一份子么?现在,一切皆有可能。

沪通高铁规划于2018年内落成通车,正式使得南通与苏州、无锡、上海形成长江两岸经济三角,促进都市圈同城化发展,高铁加速四座城市的经济共振,四座GDP20的城市所迸发的量能,将不可想象。

想知道南通未来发展如何,参考其他城市的发展可以窥探一二。

白鹭郡

高铁是城市发展的高量能引擎

百年以内,国际上因为高铁经济而带来城市发展的地方到底如何?

1964年之前,名古屋只是日本的一个普通的城市,高铁建成后,名古屋迅速发展为日本制造业中心,港口吞吐量跃居日本位。

里昂1981年高铁之前,里昂的房地产价格并不高于其他城市,高铁通车后,里昂高铁站周边的土地价格和商务办公租金提高了3-5倍。可以说,高铁是城市发展的高能量引擎。

反观国内城市,南京南站建成通车之后,周边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林立,享受着高铁的人口聚集的红利以及政府近1500亿的打造,南京南站地块也已成为“第二个河西”,住宅价格更在短短几年内翻升近3倍之多。

白鹭郡

热土之上,万科再塑传奇

咫尺于南通西站(高铁站)的市北高新科技城,在产业转型之上被南通政府给予厚望。上海&南通两市合力,共斥资500亿打造“长江两岸高新园”——市北科技城。

享受高铁时代所带来的红利,市北科技城将会在日后汇聚全南通乃至整个长三角的高新技术精英,成为南通高净值人群生活、休闲、工作的。

在如此一片的资本热土之上,南通万科匠心打造首座岛居作品——万科•白鹭郡,秉承着万科一贯的产品打造力,以及对于土地独特的雕琢能力,其即将成为南通万科又一火热的传奇项目。其独特的岛居产品形态,更会激起更多人对于这一居住形态的向往。

白鹭郡

南通万科高端系,首座岛居情怀力作——万科•白鹭郡,临时售展点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地址:万达广场展位 、金域广场集装箱、圆融幸福蓝海展位、濠河游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