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东置业看弘阳上城现房

房天下  2016-07-07 07:01

有人买房为了居住,有人买房为了投资,居住要得房型、面积、生态面面俱到;投资要得区域、地段、交通、商贸缺一不可。从一栋生活住宅,到一项不动产投资,或许只隔着一个弘阳上城的距离。

新东核心,未来发展利好

弘阳上城坐享优异的地理优势,位于新东区青年东路与通富北路的交汇处,距老城区及新CBD约4公里、十。西北侧是南通市长途汽车东站及大型城市综合体;东边靠近同样正在规划中的观音山新城,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将来,弘阳上城必将成为拥有教育、医疗、商贸、行政、旅游等全方位生活配套设施的小区,潜力巨大。

弘阳

闹中取静,东站、新大润发为伴

居住在这里,除了小区自身打造的配套设施,周边的配套设施也相当完善,比如说小区西北侧的汽车站东站,完全可以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却又不用忍受汽车站繁杂的人群和车辆进出的喧嚣。其它还有科技高新区、文教中心、消防中心、公交枢纽中心、医院等,五大院校集中区域。

大润发在青年东路南,通富路东,胜利路西。与弘阳上城隔通富路相望,大润发再往东500米就是金地国际。商业,交通等配套的完善,如今的新东区各项配套成熟度越来越接近主城区,随着新大润发后续的开业,很有可能一路看涨上涨。

弘阳

花木掩映,自然与生活合二为一

中国人骨子里便有浓厚的“山水”情结,弘阳上城更是将水与住宅巧妙结合——小区入口处的叠水瀑布,三条环绕小区外围的自然河流,位于小区中央的面积达1600㎡的中央景观湖“弘湖湾”,整个小区被一条条绿水青黛环绕,在湖周水旁还配有建筑景观小品、庭院生活走廊,同时有葱葱的绿意与您相伴,您每天都可与溪水晨夕相对,和绿植树木对话,于静谧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弘阳

标签:现房弘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