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翼有盘房源紧俏 购房者蜂拥而上为哪般?

房天下  2016-05-09 07:01

[摘要] 南翼新城长期以来是一个被老南通人忽视的区域,但是近年来,购房者们却再也无法将目光从这个区域移开,缘何?笔者认为主要原因是南通行政中心的南迁,人们的生活重心开始南移,南翼的各类配套越发齐全。

南翼新城长期以来是一个被老南通人忽视的区域,但是近年来,购房者们却再也无法将目光从这个区域移开,缘何?笔者认为主要原因是南通行政中心的南迁,人们的生活重心开始南移,南翼的各类配套越发齐全。

近日,位于开发区的华润置地橡树湾四期58号楼开始认筹,该消息一出,众多翘首期盼的购房者纷纷倾巢而出,橡树湾目前后一幢房源显得尤为紧俏。另外,根据房天下数据检测中心统计,华润置地橡树湾4月共备案成交47套,59号楼更是开盘就售罄,假设按照这样的去化速度,剩下的房源不多日便会被全部售出。

华润置地橡树湾

图示为58#景观楼王(拍摄:李双双)

华润置地橡树湾

图示为房天下顾问接受案场专业培训(拍摄:李双双)

那么,华润置地橡树湾近期有哪些新动态?该楼盘为何这么受欢迎?且听笔者一一道来。

看点:

一、项目配套

二、户型

三、网友点评

四、项目动态

通过房天下看房,即可领取房天下500元,先领后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