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6-05-01 07:01

[摘要] 整洁干净的社区,时尚大气的西班牙风高层,微笑恭迎的美女物业客服,还有精神焕发的巡逻保安……当叶先生踏入自家社区,立刻就被这映入眼帘的一幕幕所惊叹折服。“我是第一次买房,拿房前总担心自己没经验会吃亏,但事实告诉我,花城让我非常满意!”业主叶先生说,“以前经常在新闻上看到开发商由于资金等问题延期交房

【中南世纪花城全体工作人员恭迎业主回家】

新城区见证了花城自问世到成熟的全过程,花城则享受着城市新中心规划落地的各项利好。不同于人口众多、交通拥堵的老城区,新城区环境整洁、道路畅达,处处呈现新气象。市政府、中南城、体展中心、南通大学、通大附中、新妇幼保健院……新城配套之丰富,堪称包罗万象;花城位居正核心地段,坐拥城市资源!

430日在各位业主的无限期待中,中南世纪花城35号楼在温暖和煦阳光的映衬下,如期完成了交付。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品质——公园里的都市生活

整洁干净的社区,时尚大气的西班牙风高层,微笑恭迎的美女物业客服,还有精神焕发的巡逻保安……当叶先生踏入自家社区,立刻就被这映入眼帘的一幕幕所惊叹折服。

我是次买房,拿房前总担心自己没经验会吃亏,但事实告诉我,花城让我非常满意!业主叶先生说,以前经常在新闻上看到开发商由于资金等问题延期交房导致业主闹事,没想买了花城却能提前交房,说明中南这个开发商实力的确强大,品质够硬。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服务——绿城物业用心服务

绿城服务集团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业主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和谐为企业使命,以日臻完善的人文、亲情管理,先进科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具完整价值的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业主创造便利的办理流程及良好的收房体验是本次交房活动的重心,在交房的每一个环节中,花城都为业主细致考虑。在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让人感觉温馨而亲切,在整个交房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各项手续办理的速度、态度都令人满意。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期待——家在花城相与相托

每位业主在收完房后,都能得到工作人员重心的祝福和问候,以及开发商精心准备的礼品,令人格外贴心;走进小区的道路上,到处都洋溢喜庆的欢声笑语:交房现场呈现的实景、各种喜庆的布置,一派节日的气氛。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中南世纪花城新居质量的同时,更赞叹小区的美丽与温馨,特别期待搬新家完成的那一天。

花城35#楼温情交房 恭迎业主回家

标签:花城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