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买房也有抵用券 南辰濠郡2000元无门槛房金券助力置业!

南通房天下  2016-03-18 07:01

就在上个月27号,位于主城核心区域的稀缺精品楼盘——南辰濠郡,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当天现场近千名客户蜂拥而至,抢购房源!在持续不断的成交声和人声鼎沸的热闹氛围里,项目销量迅速攀升,开盘当日,全线飘红!销售成绩斐然,2劲销9成!

热销远不止于此,随着项目人气持续走高,案场经常在每天晚上8、9点钟看房客户仍旧络绎不绝,开盘后,在一周内成交46套,位居主城销冠!

据了解,南辰濠郡项目扼守工农路、钟秀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可谓南通市为繁华、配套为齐全的地块之一。同样的,南辰濠郡也是目前主城核心区正在开发建设的商住项目,并且依托二附、三中的优质教育资源,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项目整体布局采取南低北高的手法,大程度的保证整个社区的采光均好、无遮挡和视野开阔。未来业主站在阳台就能饱览濠河的美景,户户都是濠河景观房,这样的城市景观住宅,在通城房地产市场上也是为数不多的。另外项目建筑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以及非毛坯门厅大堂,外墙真石漆、断桥铝合金、卫生间同层排水等无处不彰显出项目高贵、典雅的品质。如此品质,怎能不热销呢?

如果你也对项目感兴趣,那么接下来的消息肯定让你倍感惊喜!3、4月份,南辰濠郡和房天下合作,将举行房金券活动。意向客户可申领2000元购房抵用券,无任何门槛,可直接抵用购房款,但是优惠码每套房源只可使用一次,不可叠加,本房金券适用于南辰濠郡一口价特价房源除外的所有在售房源,另只针对新客户,已成交或缴纳购房意向金的客户除外。  

我要领取房金券:

1、【点击此处进入项目详情页】    

2、点击页面上的“立即领取”,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ps:发券期:3月16日到4月15日
优惠劵有效期到:4月20日)

房金券

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