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国铁路将大规模调图 南通13对列车受影响

南通网   2016-03-16 07:55

[摘要] 昨天,记者从南通火车站获悉,由于5月中旬,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进行史上大规模调整,该站从3月14日起只发售5月12日及以前的车票,预计到4月中旬才能发售5月12日以后的车票。

昨天,记者从南通火车站获悉,由于5月中旬,铁路列车运行图将进行史上大规模调整,该站从3月14日起只发售5月12日及以前的车票,预计到4月中旬才能发售5月12日以后的车票。

据南通火车站负责同志介绍,此次调图涉及铁路旅客列车,因此南通的13对开行的列车也会受到影响,但具体如何调整还有待具体通知。据悉,此次调图完成后,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3400多对,动车组列车总量达到2100余对,京沪、京广等热门方向增开上百趟夜间动车,在范围铺画开设60多条旅游专列运行线,并增开城际列车及地级市间的始发终到列车,方便市郊群众出行。

此外,此次不同于以往的微调,而是对整个运行图框架的优化,为历年来增量大。其中,南通等地级城市间始发终到普速列车增开,会重点安排三、四线城市的小站点停靠,便利沿线群众出行。另外,高铁与普铁列车、长途与短途列车的接续安排也会进行优化。

铁路部门表示,为提醒广大乘客,车站方面已经在各大出入口张贴了公告。至于新图具体实施时间及列车开行详情将另行公告,旅客也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