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门投入1000万元大修 海永至上海崇明两通道

南通网  2016-03-12 07:54

[摘要] 从海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将投入1000万元大修海永乡至上海崇明的长海路、卫州路等两条主要通道。施工方案初步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施工图设计,预计该工程将在6月份进场施工,10月底前竣工。

从海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将投入1000万元大修海永乡至上海崇明的长海路、卫州路等两条主要通道。施工方案初步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施工图设计,预计该工程将在6月份进场施工,10月底前竣工。施工结束后,海永乡至崇明两通道的路况质量恢复至100%,大大提高了海永至上海的通行环境和通行质量,过境车流量将明显增多,投资环境将得到改善

据了解,长江北岸车辆从海门市临江汽渡上岸后,通往上海崇明的道路有两条,分别是三厂路转至长海路进入崇明,或直接从卫州路转防洪至崇明。卫州路长450米,目前只是砂石路面,路面宽度在9-10米,路面坑塘、下沉连片,雨天泥泞,晴天扬尘,路况质量非常差,与海门市和上海市崇明县的经济实力格格不入,两地经济发展受到了制约;从三厂路转至长海路也可进入崇明,长海路全长3公里,长海路始建于2004年,已通车运营了12年时间,由于近年来海永乡的大开发建设,重型运输车辆较多,致使长海路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已严重影响公路通行安全和通行效率。海门市连接崇明县的两条道路路况质量,已远远不能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为了提高两通道的通行环境,海门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海永乡政府现场踏勘,决定大修两条道路,通过提高路面结构强度,恢复通行环境,并对卫州路同步实施绿化和路灯,美化沿线路域,切实提高省际交界周边的路域环境和路况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