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棕榈湾迎来抢房时代 东区重现一房难求

南通房天下  2016-03-02 07:01

初春已至,气温开始回升,冠城大通棕榈湾的销售中心更是一片火热盛景。2月27日晚19:18,现场灯火通明,在万众期盼中,棕榈湾6号新品火爆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现场大批客户的购房热情高涨不下,6号新品房源火爆抢售,为初春的南通楼市燃起一把热情之火,切切实实地成为购房者的狂欢之夜,也再次彰显了冠城大通棕榈湾的大盘气派和雄厚实力。

棕榈湾

开年精品力作 新品劲销开门红

作为棕榈湾2016开年推出的精品力作,6号楼新品亮相市场,便备受关注。88米宽奢楼间距,拥揽南北双向景观组团,全天候采光保证,尽享四季暖阳,承袭楼王系的经典星户型等强强组合的卖点,直击广大购房客户的消费内心,尤以改善型产品领头劲销。据悉,当晚开盘仅2 ,131m2超值3+1的全能改善户型几近售罄,如此火爆的市场反应正印证着东区人居改善时代的到来。

棕榈湾

“看得到的精彩,想不到的激情”成为现场川流不息的购房者中为恰当的盛况写照,2月27日晚,阔景6号别开生面的开盘现场,全程一站式现场摇号购房、数百名客户热烈捧场,6号楼即开即将罄。布满销控贴的销控板,让冠城大通棕榈湾具轰动效应的购房场面迅速成为众说纷纭的热点话题,沸腾了初春的南通楼市。

棕榈湾

宽阔新房礼遇家人 荣登东区人居头等舱

此次棕榈湾阔景6号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棕榈湾项目自身的产品的优质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一)88米宽奢楼间距 让阳光一季不缺

棕榈湾新品6号楼与南向18层的5号楼,楼间距达88米,这样的楼间距堪比其他项目30多层高层的楼间距。如此大的楼栋间距不仅能保证日常充足的日照需求,而且即使在日照角度很低的冬天,全天候采光也丝毫不受影响。

(二)南北双向景观组团 回家即是度假

新品6号楼位于项目黄金中轴带,拥揽南北双向景观组团。楼栋周边分布四大主题园林,包含廊桥、南向户外游泳池、景观风车、鱼尾狮、主景雕塑等,推窗即见美景。另外,夏季南向户外泳池开放,更是在炎炎夏日下,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嬉水消暑好去处。

(三)城市黄金纬度 全配套无忧生活

作为东区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棕榈湾的业主们可以尽享便捷生活圈所带来的美好舒适。棕榈湾盘踞新东区核心腹地,周边麦德龙超市、菜场、银行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出门即是风景,回家就像度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细致周到,践行着美宅美家的承诺。

(四)名校一墙之隔 浸润咫尺书香

与棕榈湾一墙之隔的通师二附东校,延引百年名校教育精髓,名师优教,打造优学教育蓝本,用实力成就未来之星。在棕榈湾,左邻右舍的孩子既是同学,又是邻里,家长不用担心孩子的成长与交际,快乐童年就此启航。

改善风潮正起 实力稳健出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棕榈湾新品6号楼改善产品在短时间内几近售罄,也预示了改善产品风潮正起,一房难求的盛景充分说明南通客户从刚需入手到改善进阶的购房新求。一次买房,如果能满足宽奢舒适的人居要求及三代同堂的大团圆欢聚,对客户而言,才是真正的省心、安心和放心。

本次冠城大通棕榈湾开盘火力全开,劲销全城,堪称南通楼市的一大盛事,给春节过后平静的南通楼市首添把热火!正是基于对产品、环境、及客户需求等方面的精耕细作,潜心致力于为南通广大客户带来专业人居体验的冠城大通棕榈湾,以此次开盘漂亮的成绩单充分印证实力,期待冠城大通棕榈湾在2016年持续绽放超强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