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双百工程”项目确定 总投资近两千亿元

南通网  2016-02-22 06:54

[摘要]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全市2016年“双百工程”项目已经确定,总数为200个、总投资达1951.5亿元,平均单体规模为9.8亿元。目前,这批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全市2016年“双百工程”项目已经确定,总数为200个、总投资达1951.5亿元,平均单体规模为9.8亿元。目前,这批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据了解,结合产业发展方向,我市确定了一批实施投资力度大、技术水平高、转型升级效果显著的百项重点工业建设项目和百项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其中,100项重大工业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5亿元,项目平均单体规模为15亿元;100项重点技术改造总投资405.9亿元,平均单体规模为4.1亿元。同时,各县(市)区建立了各自的“双百工程”推进体系,形成了市、县(区)两级“双百工程”联动互动的良好格局。

为使“双百工程”建设任务落在实处,我市将项目推进成效与全市新型工业化考评、政策激励、向上争取专项政策有机结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激发企业动能。

一方面,引导企业加大有效投入,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力争今年三分之一以上项目竣工投产,计划新开工项目实质性开工率超过90%。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各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的支持,市本级财政对市区企业购置先进机器设备抵扣增值税、引进技术设备免征关税、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关键原材料和零部件免税等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分类梳理,降低企业投资成本。

在强化要素供给方面,我市加强“双百工程”项目用地保障,优先向国土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优先安排用地指标;开展银企项目融资洽谈活动,争取各类金融机构加大对“双百工程”项目的支持力度;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支持企业境内外上市融资,鼓励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各类债券,支持各类产业基金、创投基金为“双百工程”提供融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