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区棒综合体住宅开盘了 均价5000+抢疯了

开发区  2016-02-04 07:01

开发区棒的综合体是谁?

世茂广场!还有谁?还有谁?

而世茂广场的综合体高端住宅“世茂新界”已于1月29日晚正式开盘了!

高层均价5300元/平,洋房均价5800元/平,当晚据说抢疯了。

我们房天下顾问带着客户去买房,好不容易进到售楼处,那叫一个人山人海,稍微分神,自己心意的楼层就被抢了,这是分抢光的节奏啊!

开个玩笑,抢光自然不可能,不过这也说明了世茂新界的火热受欢迎!

还有谁

世茂新界目前购房交八千抵三万

ps:通过房天下看房更有1000元购房

揽世茂,拥星湖,住世茂新界享开发区黄金配套

揽世茂拥星湖:世茂新界团购优惠即将盛大启幕

》》》点击进入世茂新界详情页,了解更多《《《

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更轻松~

1

ps:千万别忘记领取房天下1000元,先领后买房

世茂新界

世茂新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收房时间待定开发商南通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待定
户型
三居室(88.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87.00㎡)

项目动态:

世茂新界,87-138平米三房现已开放,现携手房天下推出8千抵3万元优惠,1月29日晚18点盛大开盘

编辑推荐:

如同南京奥体CBD,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广州天河软件区,南通经济开发区中心位置将无可替代,,价值与日倍增,自然吸引精英云集,也必将带来更多精华资源向核心聚拢,保证区域内享受更多精华资源。

而要想让房子不落后自己的脚步,永远具有匹配度的办法,就是房子处于资源的中心。今年上半年开发区综合体——世茂广场的盛大开业,填补了开发区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随之大润发、国美电器、肯德基、星巴克、世茂国际影城、深呼吸KTV等国内外一线大牌开张,让开发区从此有了多元化购物休闲的地方,12万方超大规模,大润发的柴米油盐、世茂影院的汤姆克鲁斯,星巴克的醇香咖啡,同步世界的无时差一线潮牌,100余家知名品牌云集,为开发区居民提供吃喝娱购一站式综合体生活。

世茂新界以享受生活为设计初衷,契合日渐丰满的生活居住观。此次世茂破旧立新,再次升级人居标准,创造更适合居住的空间,87-138平宽境新品创造人居舒适新标杆,三房起步,南北通透,超宽双阳台,超大赠送面积,超高得率等产品价值在南通。同时,在户型设计中增加入户过渡空间,5.3米超级横厅设计,充分满足三代同堂之乐温馨愉悦的空间享受,赢得客户一致追捧。

全能样板间包括A3户型和B2户型两种,分别为122平米和88平米。从户型图上来看,两个户型均为三房设计,但在功能分区上各有千秋。

A3户型:户型南向超拥有奢侈7米宽阳台,餐厅与厨房相连,动线流畅,美味快速传递;客厅宽敞明亮,豪宅气质天成;敞阔厨房,可容纳双门冰箱,满足现代化家庭需求。总体来说区域分工明确,舒适型高。

世茂新界

世茂新界

世茂新界

B2户型客厅采用5.3米横厅设计,奢华尺度,舒适;L型厨房设计,不浪费空间,让做饭变成乐趣;卫生间功能细化,不同功能同时使用,提高安全度。总体来说该户型布局紧凑,空间利用率高。

世茂新界

世茂新界

世茂新界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