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海至南通城际铁路提上日程!大南通真的不难通!

房天下  作者:guying  2016-01-14 07:01

[摘要] 高架四通八达,动车要通车了,地铁今年要开始建了,现在城际铁路又来了!

上海规划:至南通城际铁路通道

房天下讯 据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1月11日消息,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40)纲要概要发布。其中提到,未来将加强与南沿江城际铁路的对接,规划预留向北联系南通等城市的北沿江城际铁路通道、向南联系宁波等地的沪甬城际铁路通道。规划控制中部铁路通道向西联系苏州、湖州,形成国家高铁与城际铁路复合通道。

近两年,大南通的交通真是越来越好。高架四通八达,动车要通车了,地铁今年要开始建了,现在城际铁路又来了,真的是一点都不难通了!

雨润星雨华府

雨润星雨华府6#楼景观楼王优惠至高27万/套,目前已经封顶。雨润星雨华府现购房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15号楼面积95㎡、116㎡,主力户型均价6500元/平,100㎡以下房源享1万抵4万优惠,100㎡以上房源享1.5万抵5万优惠首付12.5万起。

雨润星雨华府·城墅,总价165万/套起,205—277㎡户型,具体起一房一价。

雨润星雨华府还推出多套85㎡特价房,认购客户在原成交价基础上可再享受94折优惠。一期项目部分楼栋外架已拆,预计年底达到交房标准,并预计将于明年三月份实现交付,以及将于明年9月前实现交付。

开发商要跑路?子虚乌有!实探星雨华府新工程进度!

 雨润•星雨华府楼与楼之间的距离近百米,让每一栋建筑获得理想的生活空间。

雨润星雨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闸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9月30日6#楼交付开发商南通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5月23日6#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95.43㎡)三居室(100.80㎡)三居室(111.50㎡)

想了解雨润星雨华府的更多信息?那你一定要——

看品质

南通雨润.星雨华府,28万方低密度高品质生活社区,立足北城中心位置,坐拥中心商业区。百万方高端商业周边崛起,九年一贯制名校环绕左右,紧临城市绿肺——市政公园,繁华心里尽享悦景人生。社区内部规划合理,1.8超低容积率,百米超大楼间距,让生活时刻与阳光和绿意相伴。2万方社区商业,2000m²会所,让您尽享五星级的生活。如此精品住宅,您值得为之倾心。

雨润星雨华府双五星品质震撼优惠来袭

地段

北大街北部商务中心、南部商业中心的发展格局业已形成,双中心交汇处将会形成南通繁华的生活区域,不仅如此,它也会成为价值飙升的住宅、商业、商务地段,这一点,上海浦东、南京河西等城市中心区的物业现象均已提供先例。南通雨润•星雨华府,正处于北大街“双中心”交汇处,融合稀缺城市中心地缘价值和周边繁华配套,将成为南通未来首席中心社区。

雨润星雨华府双五星品质震撼优惠来袭

配套

雨润•星雨华府有着非常优质且丰富的周边配套。沿北大街向南看去,大润发超市已经入驻运营;填补了国内经营模式空白的集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动感式项目——南通探险王国紧邻其侧;南通地区全部采用索尼4K放映机的影院嘉禾影城已成功运营;绿洲国际假日酒店和江海风情街、鸿鸣摩尔等集聚了各色餐饮美食,可以满足高中低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更有南通五星小学——北城小学以及北城中学等名校可以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

>>>点击了解更多雨润星雨华府户型信息<<<

看环境

雨润•星雨华府楼与楼之间的距离近百米,让每一栋建筑获得理想的生活空间。同样面积的土地,只构筑少量精美人居,更多空间交给花坛绿植、阳光清风,忠实捍卫采光权、通风权、隐私权。没有人可以遮挡你的视野,没有人可以占用你的阳光,阳光舒适生活从此开启。 

然而雨润星雨华府的精彩还不光如此。想了解更多雨润星雨华府购房信息,就请尽快联系你的专属置业顾问吧!

>>>点击进入优惠申请页面<<<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