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6300元/平起买双学区公园景观房

房天下  2016-01-05 07:01

买房子开心事是什么?就是遇到一套位置优、环境好、有学校、有商场、户型棒、交通畅的好房子!那买房子开心的事是什么?当然就是这套好房子优惠大降价!

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

 

 

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闸区永兴
收房时间预计将于2017年6月二期整体入住开发商南通银洲房产银通分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2月银洲皇家学苑整体开盘
户型
四居室(143.00㎡)三居室(104.00㎡)三居室(126.00㎡)

银洲皇家学苑共有3个入口,主入口为西大门,北入口分为人行通道和汽车通道,南入口是汽车通道,整个小区是封闭式管理,采用智能一卡通系统,刷卡进入小区后,完全人车分流的设计,充分保障小区内居民安全。东西景观带还富含景观方亭、欧式小花园、观景平台等,在小区的正中央是南北景观轴--两大阳光活动大草坪、欧式景观树池、水景环绕式的景观圆亭、高尔夫推杆场等。项目有一个生态公园占地2万多平米,在皇家会所后面将配有室内游泳池。

交通出行图

位于永怡路与石桥路的交汇处的银洲皇家学苑,属于南通市北新城的核心区域--北大街商圈,处于北大街繁华核心区、小区周边大润发超市、金海岸国际广场、万象城、电影院等近在咫尺,幼儿园、北城小学、北城中学等环绕,可以完成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学业。

户型

银洲皇家学苑属于银洲皇家花园的二期,相对于一期,二期在很大程度上做了提升,更贴近通城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容积率2.32,绿化率高达45%,得房率也高达80—82%。

银洲皇家学苑9种户型,83—143平米,83平米A户型两室两厅一卫,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厨房通风怡人,搭配洗衣间,使用率高;超大面宽观景阳台,引景入室;百变灵动空间,生活怡然自得。

银洲皇家学苑109平米C1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宽敞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大限度拓延生活空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保障通风清爽;主卧对接观景阳台,采光同时尽揽社区景观,大大提升主卧功能性。

银洲皇家学苑143平米E2户型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得房率高;客厅、主卧、次卧室室朝南,格局开阔,营造专属私密生活空间;客厅自然连接超大落地阳台,与大自然轻松切换。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周边配套

2万方市政生态公园,小区内打造有各种景观带,加上亲子游乐区、沿河健身跑道等景观配套的设置,都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小区居民的生活所需,让业主在家中就能享受自然带来的舒适感。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