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文职妹子成功转型 逆袭老销售2天成交2套

房天下  2015-11-26 10:18

[摘要] 一个文静的驻场妹子,在房天下结构大优化下,悄然变身,成为房天下销售顾问大军中的一员。转型2周后,突然爆发,2天成交2套,成为房天下转岗成交第一人!这是时代的选择,这是房天下的转变!

房天下讯:一个文静的驻场妹子,在房天下结构大优化下,悄然变身,成为房天下销售顾问大军中的一员。转型2周后,突然爆发,2天成交2套,成为房天下转岗成交人!这是时代的选择,这是房天下的转变!

苏洁:女,专注房天下驻场专员2年多

性格:安静

转岗时间:2015年11月26日,正式成为房天下顾问2周

亮点:南通房天下个转型成交的代表。

 转型逆袭

说起来,大家还是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平时安安静静的姑娘,怎么一下子,比那些经验老道的房天下老销售都厉害,2天成交2套。其中一单,还是天报备,第二天即成交。

成功并非偶然,虽然转岗成为房天下顾问2周,其中有1周多的时间,苏洁都忙着在南通各项目进行踩点。学习了解项目新动态,户型,价格,优劣势。

2015年11月20日,苏洁抢到了南通碧桂园的一个订单,她有点激动,把客户信息报备给项目,就开始跟客户聊起来,从碧桂园的户型到价格,非毛坯的优势到开发区的配套。客户在未见到实景项目之前,就对碧桂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功邀约客户周日下午到项目案场了解,也许是因为之前咨询的够详细了,客户李先生当天毫无犹豫的就下单成交!

苏洁妹子成功实现房天下单!

如果说单有幸运的因素,第二单的成交,就完全是实力的展现了。客户刘先生对房天下比较熟悉的老网友了,下单有,并没有急着去案场了解情况,而是通过微信与苏洁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包括对周边项目的对比。11月20日下单,当天下午及晚上,一直忙着问各种项目情况。周六,苏洁次陪访刘先生全家一起到港闸区各个项目进行踩点,实地考察,后钟意中海碧林湾和新城香溢紫郡。

周日一大早,大家还在熟睡时,苏洁就被刘先生“拎”起来,跟她探讨比较中海碧林湾和新城香溢紫郡,到底该选哪个。苏洁从各个项目的特色,综合对比,帮助刘先生更全面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周一,在苏洁的陪同下,刘先生全家再次来到新城香溢紫郡和中海碧林湾。经过多次比较,刘先生更中意碧林湾准现房的优势。幸运的是,当天中海碧林湾全年销售突破千套,作为第1千零1个客户,房天下为刘先生争取到了的优惠,86折!可以说在中海碧林湾成交史上都是少见的!毫无犹豫,下单!

苏洁妹子实现第二单逆袭!

回顾成交过程,客户都普遍反映,房天下顾问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对项目的高度了解,给了他们成交的动力和助力!他们都为房天下顾问点赞!房天下的推出,更是让他们对房天下多了一份支持!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房天下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客户节省时间,节省金钱,节省精力!

随时随地看房,房天下顾问一对一服务!

房天下添助力,低1千,先领再看房!

了解更多项目看这里://newhouse.nt.fang.com/house/dianshang/

南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