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通推进濠河景区整改工作 成立五个专门工作组

南通网  2015-11-17 08:58

[摘要] 昨天,濠河景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工作组成立会议在濠河景区管委会召开,总结研究近期濠河景区整改工作,明确各专门工作组的职责任务。

南通网讯(记者刘璐)昨天,濠河景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工作组成立会议在濠河景区管委会召开,总结研究近期濠河景区整改工作,明确各专门工作组的职责任务。

为进一步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濠河景区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核验收,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建立濠河景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五个专门工作组,分别是:综合联络组、景区管理组、景区运营组、业务指导组、督查宣传组。

根据国家旅游局暗访组提出的七方面问题,全市各责任单位有序推进濠河景区整改工作,目前景区标识系统进入设计环节,南公园码头预计月底完工,濠河景区游步道环通工程进展顺利,公厕改造提升工程开始进场,停车场生态化改造正前移推进,景区统一经营细化方案草案、小型游船经营方案基本形成,水上巴士预计12月18日正式运营,旅游商品研发初步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整改,充分认识濠河景区的特殊意义,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和信心,牢牢把握整改的时间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凝聚合力促整改,严格按照分解表、责任清单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巡查督查、严格问责促整改,完善工作通报机制、巡查督查机制、责任追究机制,以“三严三实”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市领导朱晋、沈雷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