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长平路更名为深南路 十个月后部分路牌还未更改

江海明珠网  2015-11-16 00:00

[摘要] 南通市区城闸大桥往北的道路原来叫长平路。早在今年一月份,路名更改为深南路。但过去10个月后,部分路牌依旧没能更改。

南通市区城闸大桥往北的道路原来叫长平路。早在今年一月份,路名更改为深南路。但过去10个月后,部分路牌依旧没能更改。

南通长平路

顾先生是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每天沿着这段路步行上下班。细心的他发现,人行道上的指示牌写的是“深南路”,而抬头一看,空中的大牌子上却是“长平路”。明明是同一段路,为何会是两个不同的路名?经过了解,今年1月10日起,市政府批准将港闸区的长平路更名为深南路。

南通长平路

据了解,更名方案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并对外公示。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应根据新命名的地名做好交通指示牌、路牌的安装工作。但在这段路上,还有部分空中的大牌子没改过来。

南通长平路

市民们表示,这会给外地司机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全面更改过来。(来源:江海明珠网)

爆:广电传媒中心选址曝光 辣尚瘾等品牌入驻五洲

南通市领导暗访督查文明城市建设重要点位

小道消息:未来南通房价只升不降 不服来辩!

南通新商圈再添一粒强心剂 商业中心或将转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