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四号桥北马路市场回潮 兴仁新建疏导点即将投用

江海明珠网  2015-11-13 00:00

[摘要] 今年6月15号,我们曾报道过四号桥北侧通富路江海大道路口,马路市场猖獗,存在比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采访报道后,通州区兴仁城管中队加强了管理,情况有所好转,不过近又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这处马路市场近又有回潮,摊贩似乎比以前还要更多了。

江海明珠网讯(记者徐俊)今年6月15号,我们曾报道过四号桥北侧通富路江海大道路口,马路市场猖獗,存在比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采访报道后,通州区兴仁城管中队加强了管理,情况有所好转,不过近又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这处马路市场近又有回潮,摊贩似乎比以前还要更多了。

南通四号桥北马路市场回潮

从6月份拍摄的画面上可以看到,通富路江海大道路口,十多个卖鱼卖菜、做煎饼、炸鸡的小摊聚集在路边,不少摊位都是摆在自行车道上。马路市场前面正好是江海大道高架匝道口,车流量大,速度也快,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上下班高峰,也是经常拥堵。

前晚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这处马路市场非但没有改观,反而变本加厉,绵延上百米,比上次更为壮观。

南通四号桥北马路市场回潮

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通州区兴仁城管中队,对方表示,因为周边市场距离较远,存在客观消费需求,所以管控效果一直不太理想,前段时间他们已经协调街道在北侧开辟空地,作为临时疏导点,等工程完工,他们将引导摊贩到疏导点有序经营,彻底消灭这处马路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