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11期间房天下成交喜人 当天成交占4成

房天下   2015-11-12 08:44

房天下讯:喜报!在双11电商销售旺季,不仅是某猫创造了奇迹,房天下也屡创佳绩,截止11日当天,南通房天下电商中心,双11期间(2日-11日)共成交35套,成交金额达3100万。

11·11当天更是挤爆,一天成交10套,占比高达4成,网友的热情点燃了寒秋里的一把火!

你问我为啥这么火?

百套特价房,高达4000元的房天下,双11当天的额外优惠,这么多利好皆在双11当天天爆破,不火都对不起咱毛爷爷!

而成交项目涉及南通万达广场、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南通碧桂园等众多大牌。

房源销售不再仅仅局限于线下交易,房天下电商新模式为互联网卖房创造佳话!

喜报

双11电商机遇

越来越多的网友对互联网产生信任和依赖,房天下作为房地产网络先驱,当仁不让,11•11期间发起“房天下节”活动。南通众多大牌开发商纷纷响应,拿出近百套特价房让利网友。

作先驱

针对11•11活动,房天下推出买房先送活动,南通16个项目,11•11期间共送出35万元金额。单个金额1k-4千元。先领后买房,已然成为南通买房共识。

房天下顾问助力

11•11房天下顾问卯足精神,奋战一线,30名房天下顾问,一对一服务购房者,带看,讲解,争取大优惠,让众网友开心买房,安心置业。

网友信任是基础

房天下进驻南通9年,网友信任是我们发展的基础,从初的看房团到现在的节,房天下为网友争取每一分优惠,网友也回馈我们莫大的支持!

特价房继续抢

11·11继续,继续,特价房继续,热度不降,优惠不减!

11.11 房天下特价房立减60万立马下定!

//newhouse.nt.fang.com/zt/201511/sfwtjflj.html 

额二维码

扫码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