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业主哭诉物业不作为 买房物业还是自家的好!

房天下  作者:南通小牧  2015-11-07 06:00

[摘要] 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子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区域、价格、交通、配套、开发商口碑,却往往忽略了重要的一条——物业。

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子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区域、价格、交通、配套开发商口碑,却往往忽略了重要的一条——物业。毕竟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我们要和物业朝夕相伴。有些物业高收费却低标准服务,电梯经常坏、维修更不上,门禁形同虚设、外来人员进出把守不严,物业不作为等。这一系列的问题或许只有到了你真正住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可是为时已晚。

物业管理

业主哭诉物业不作为 感叹当时“瞎了眼”

近日,笔者遇到一个朋友,我们暂且称她C小姐,C小姐2013年买了港闸区某楼盘,当时是期房,C小姐和家人一直翘首期盼着交房,终于等到住进去了,想不到这才是烦恼的开始。

C小姐表示,小区的整个排水系统几乎是瘫痪的,像南通这样的天气,一下雨整个小区包括车库、小区道路整个都淹了,车子没处停,人也无法行走,而且这个问题一连发生了很多次都没有人解决,去找物业物业就推给开发商,而像这种售罄的楼盘业主去哪里找开发商维权?真是有苦说不出!C小姐说,只怪自己当初“瞎了眼”!

物业?还是自家的好

像C小姐遇到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而要物业真正负起责任来,好的办法就是选择开发商的自营物业。一般来说,采用自家物业的楼盘物业管理内容广泛,从买房到入住后的管理一步到位,而且这些物业公司往往具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能更好地服务,鲜少出现推卸责任的情况。

笔者说了这么多,今天要跟大家重点推荐的就是弘阳物业,弘阳物业拥有国家二级企业资质,是弘阳业主专属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弘阳物业奉行“以人为本、规范高效”的管理理念,以“主动关注、超越期望”的一贯风格,悉心为业主提供“大服务、大管家”式服务。

弘阳物业自成立以来,托管了南京、苏州等多个城市多个小区,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南通的弘阳上城同样也是采用的自身的弘阳物业,目前小区已经有部分业主入住,据业主反映,物业非常善于站在业主的角度,根据业主的需求,精益求精的服务业主。

弘阳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