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购置税减半政策满月 南通减免税额4366万元

江海明珠网  2015-11-05 00:00

[摘要] 今年10月1日起,国家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开始实施长达15个月的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如今一个月过去了,政策对南通车市的刺激效果是否明显?来看记者调查。

今年10月1日起,国家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开始实施长达15个月的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如今一个月过去了,政策对南通车市的刺激效果是否明显?来看记者调查。

在港闸区城港路上的一家4S店外,市民马先生刚刚拿到了自己的新车。今年国庆天,他听说购置税新政出台后,就定下了这辆1.4T排量的荣威360。

满足家用需要、节能环保,加上政策优惠,不少和马先生一样的消费者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入手了自己的新车。今天一大早,位于港闸区永扬路上的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纳税大厅内已是人头攒动。其中购买小排量车的消费者占了一半。

对于旗下诸多车型符合减税政策的品牌经销商来说,车购税优惠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销量。市区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告诉记者,政策出台以后,进店咨询的顾客明显增多,特别是国产车销量迅速攀升。

数据显示,10月,全市共征收1.6及以下乘用车9106辆,直接减税4366万元,其中国产汽车9004辆。10月份1.6升及以下乘用车占应税车辆的比重为53.11%,超出1.6升以上车辆6.22个百分点。(黄昕 沈彧 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