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它来了 请睁眼!华润中心现房0元拍抢滩"双11"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0:51

[摘要] 在央行一系列刺激政策以及地方配套措施的双重作用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房地产市场呈现快速回暖的趋势;而另一方面,库存大幅消化背后面临的是房价有可能出现一定幅度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讯】在央行一系列刺激政策以及地方配套措施的双重作用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房地产市场呈现快速回暖的趋势;而另一方面,库存大幅消化背后面临的是房价有可能出现一定幅度上涨。南通房价前段时间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如今涨价风声频频出现,给观望的购房者释放了下手的信号。

房地产政策松绑全面升级,楼市迎来了限购以来宽松的时期,一线城市提早回暖,二线楼市成交上涨明显,南通也显现出加速回暖的趋势,在此等好时机,开发商也卖力推广——

华润中心与南通房天下联手推出“0元拍”活动抢滩双十一,乡亲们,11月11日南通楼市有惊喜,跟着房天下抢房去!

约战“双11”108平实景三房0元起拍不封顶

作为房天下十一月份主题活动“约战双11“的头阵炮——华润中心108平实景三房0元拍于11月3日正式启动。北大街万象城优质住宅,北城小学学区现房,华润中心一期现房0元拍火热上线!

本次“双11“0元拍拍卖的房源为华润中心6号楼3306室,户型为3室1厅2卫,建筑面积约108m²,实测表总价为763283元。

华润中心双十一”0元拍“活动房源:6号楼3306室(来源:房天下)

【华润中心项目简介】

南通华润中心雄踞北大街中央地段,拥有逾60万㎡旗舰级体量,规划近20万方万象城、35万方墅质住宅高层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以及精品酒店式公寓万象SOHO,汇集居住、休闲、购物、餐饮、商务、办公等全部业态,为南通目前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体项目。项目主城核心交通枢纽,驱车约5至火车站,约8南大街,约15可南通兴东机场。

华润中心住宅比邻万象城,三面环水,涵盖88-143㎡墅质高层,大百米栋距,通风采光极尽考究,户户瞰景,具备六大品质,礼悦近3000户城市新贵家庭。

作为北大街的标杆项目,商业万象城定位于苏中具示范效应的“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地标购物中心。项目规划有南通大IMAX影院、南通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化餐饮等。预计将于2017年6月开业,届时将为通城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都会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