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豪携手绿城服务 万濠系升级战略正式发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09:54

[摘要] 11月1日晚,“时代复始万濠更新”江苏致豪携手绿城服务,万濠系全线升级发布会在南通更俗剧院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此前备受行业关注的南通本土巨头致豪地产引入绿城服务的价值升级行动全面启动。

11月1日晚,“时代复始万濠更新”江苏致豪携手绿城服务,万濠系全线升级发布会在南通更俗剧院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此前备受行业关注的南通本土巨头致豪地产引入绿城服务的价值升级行动全面启动,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万濠系新一代也是目前万濠系为高端的项目——万濠山庄。一城深耕,多盘联动的致豪战略格局全面拉开。

万濠系升级战略正式发布

世界名秀助阵 万濠升级夜华彩纷呈

11月1日晚7点,名流毕至,商贾云集,更俗剧院内华彩奕奕,济济一堂,上千名来自南通各界的社会名流共聚通俗剧院,共同见证万濠系战略升级的历史瞬间。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致豪地产更是远邀法国国宝级歌舞剧团——法国蓝天使歌舞团精心准备法国红磨坊经典名秀《香颂夜巴黎》,为万濠系全线升级盛事倾力助阵!美轮美奂的舞美,奢美华贵仿佛再回当年巴黎的摩登年代;来自法国红磨坊演员们极具张力的演出,也让南通的观众们感受到来自世界名秀的艺术魅力。

法国红磨坊经典名秀《香颂夜巴黎》

法国红磨坊经典名秀《香颂夜巴黎》

致豪绿城正式携手 万濠系进入服务时代

今晚活动受人关注的莫过于致豪携手绿城的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一个是南通本土著名地产品牌,业内豪宅专家;另一个是国内知名高端服务品牌,多年来服务上万高净值家庭,闻名的高端服务专家,此番致豪和绿城服务的战略联手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听闻消息的万濠业主,今晚也纷纷冒雨到场,现场听聆绿城服务进驻万濠系对生活的影响和变化。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达成后,致豪旗下万濠系产品将在多个维度和绿城服务展开深度合作,万濠华府、万濠星城、万濠世家三大在售项目也将全数配备绿城服务,实现从豪宅居住到豪宅生活软实力的提升,这也预示着万濠系豪宅全面进入服务时代。

致豪绿城正式携手

万濠系旗舰新品万濠山庄首发震撼全场

此外,万濠系有史以来高端作品——万濠山庄也在本次发布会现场盛大亮相。据了解,万濠山庄是万濠系8年来低密度别墅洋房社区,以万濠系深耕南通8载对南通豪宅居住趋势的洞察为基础,并倾注万濠在产品研发上的新成果,于北CBD百亿繁华深处,复兴城市别墅的高贵传统,而致豪将之安排在压轴身份出场,其意义与地位也不言而喻,现场观众也对万濠山庄项目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与期待。据受邀参会的某行业人士介绍,目前北CBD尚无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供应,别墅产品更是稀有物种,而以万濠系打造高端豪宅一贯出色的品质力,又身为万濠系为高端的作品,万濠山庄改写北CBD高端居住的野心一览无余,其效应或可比肩当年万濠华府的市场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