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城南新村小商品市场开拆 部分商户已主动搬离

江海明珠网  2015-11-02 00:00

[摘要] 南通市区的城南新村是个开放式小区,横穿小区主干道的小商品市场,人员嘈杂,交通拥堵。为改变脏乱差的环境,从本月10日起,小商品市场开始整体拆除,短短两周时间,市场里的38位经营户当中,已经有11户主动搬离了。

南通市区的城南新村是个开放式小区,横穿小区主干道的小商品市场,人员嘈杂,交通拥堵。为改变脏乱差的环境,从本月10日起,小商品市场开始整体拆除,短短两周时间,市场里的38位经营户当中,已经有11户主动搬离了。

城南新村小商品市场原有38个店面,经营蔬菜水果、日杂百货,裁缝修鞋,虽然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居民生活,但占道经营让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更加通行不畅。

小商品市场的店面房都是简易的铁皮房,里面使用照明、家电设备,还有经营户吃、住都在里面。居民们担心,一旦失火就会殃及周边。

本月10号,新城桥街道向经营户发出公开信,提出将城南新村小商品市场整体拆除,并给出20天让经营户过渡。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11家自行搬到了新的经营场所,还有不少正在清空库存。

也有经营户发现,小商品市场拆除后,附近店面房租金已经涨到了两三千一个月,他们希望街道能建设便民服务亭等方式,为他们提供租金合适的经营场所。

南通2016居民医保下周办理 住院高限额提至20万

南通市区全境禁行黄标车 违规罚款100元记3分

南通港闸区行政审批局揭牌 一章审批 办事效率

数量不够工业来凑 10月南通市区土拍16宗成交额6.69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