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区全境禁行黄标车 违规罚款100元记3分

南通网   2015-10-30 00:00

[摘要] 10月28日,通州区委宣传部官微“"通州发布"”发布消息,从本月起,通州区开始全天候禁行黄标车,至此,黄标车禁行范围已扩展至南通市区全境。

10月28日,通州区委宣传部官微“"通州发布"”发布消息,从本月起,通州区开始全天候禁行黄标车,至此,黄标车禁行范围已扩展至南通市区全境。

通州区政府发布的通告中明确,实施限制通行的机动车是指根据《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管理规定》,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二、三轮摩托车除外)。限制通行区域范围覆盖通州区全境,并且实行全天候限行。对于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违反禁行规定的,公安部门将通过区域内的电子设备进行抓拍并依法处罚。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4月1日开始,崇川区、港闸区、南通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已经实施全天24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及路面查处等方式依法实施处罚,凡发现违反禁行规定的,将对机动车驾驶员每次罚款100元同时记3分。对于有些黄标车主在车前粘贴其他汽车的绿色环保合格标志企图蒙混过关的做法,交警方面表示,车管部门已将所有黄标车记录在案,一旦发现其在限行区域行驶就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罚。

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我市鼓励黄色环保标志机动车提前淘汰报废,对崇川区、港闸区、南通开发区范围内车辆所有人提前报废黄色环保标志机动车,符合规定并通过审核的,按照市财政局、公安局、商务局、环保局颁布的《南通市黄标车提前报废奖补办法》给予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助。目前市区黄标车奖补已进入第二阶段,车辆注销登记日期在2015年11月30日之前的,奖补资金额度为高7000元,低1500元,奖补申领日期将于2015年12月31日截止,不予受理。

南通静海大桥北引桥下沉10厘米 回应称将整改

南通印力中心商业整体自营 迪卡侬卡地亚暂定进驻

南通第26届菊花展28日开幕 快来唐闸公园赏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