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拥抱“互联网+” 吴中&运杰齐聚房天下免费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6:28

[摘要] 10月26日,又有两家品牌房企齐聚房天下开放平台,分别是主城住宅新标杆——吴中豪景华庭,以及东区非毛坯豪宅——运杰龙馨园。截至发稿时,南通已有6家房企与房天下签署入驻函,认证开通房天下开放平台,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

房天下讯 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自正式上线之日起,就吸引了南通多家房企关注!10月26日,又有两家品牌房企齐聚房天下开放平台,分别是主城住宅新标杆——吴中豪景华庭,以及东区非毛坯豪宅——运杰龙馨园。截至发稿时,南通已有6家房企7个项目与房天下签署入驻函,认证开通房天下开放平台,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

房天下开放平台,是房天下倾力打造的一款,由开发商进驻参与的营销系统,目前进驻使用全部免费。开发商可通过该系统,去完善楼盘详情页的资讯内容,以及网上售楼处的展示,从而增进与购房者的互动,加大品牌推广,从而增进市场竞争力。

“唯有变化才是永恒”——房天下在不断变革的前进路上,不少合作伙伴也达成共识,纷纷地跨出步,共同试水“互联网+”的营销新领域。

8500多万活跃用户 自助营销实现共赢

平常工作日在线用户数约800个,每3分半产生一个新房订单,新房电商订单量12057/月。这一系列数据只是房天下大平台的边边角角,2015年10月,房天下从粗犷简单到精细快速,以用户为核心,开放大平台建设。

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为真正的房地产市场开放,以产品运营服务,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的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共赢生态圈。

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同时又有着完全的保障系统,更多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惊喜,等你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