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拥抱互联网 传统房产代理转型在即

凤凰房产  2015-10-15 07:11

[摘要]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结构转型和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发展,正促使整个商业地产代理行业发生巨大变化,在互联网大数据的背景下,更为有效的营销模式、更为多样的销售渠道和更为精准的定位服务变得极为迫切,一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创新正在悄然来临。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结构转型和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发展,正促使整个商业地产代理行业发生巨大变化,在互联网大数据的背景下,更为有效的营销模式、更为多样的销售渠道和更为精准的定位服务变得极为迫切,一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创新正在悄然来临。9月28日,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携手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举办首届中国商业地产感动系列活动,对在地产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经纪人和项目进行评选。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代理业近年来先后经历了三次进化:从单纯的房地产销售代理到房地产全案营销,再转型为专业的房地产服务机构,每一次进化,代理行业的服务理念、业务领域和组织结构等都发生了深刻的变革。

而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为突破业绩增长和发展瓶颈,众多传统房产代理商开始拥抱互联网,借助大数据打造线上查询平台,并成立线下签约中心,收集、跟踪、分析客户的消费行为数据,为地产商提供针对化和个性化的建议,终帮其实现实体渠道、电子商务渠道、移动商务渠道等全线覆盖和融合,真正意义上打造出“房产+互联网”的全程式营销新模式。

“以往单纯的销售显然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开发商更需要的是全套的解决方案,”京城写字楼运营人、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涛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代理平台将不再把服务局限于销售,而是开始延伸至调研、设计、企划、物业管理、存量房交易等多个环节,各大地产代理公司都是通过一系列的代理服务帮助地产商做出系统和准确的市场判断。

除了在住宅领域的突出表现外,代理商在商业地产也有所突破与创新。其中,作为北京大的商办代理平台,乐工场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从首先发力互联网,转型为互联网商办地产大卖场到如今积极筹备升级为商办地产服务平台,乐工场以强大的线下实力为发展基础,并依托移动互联技术,整合各方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平台化、交叉交互式的轻资产房地产服务,大限度实现客户价值。

几经市场洗礼,房产代理行业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从早期专注销售代理到全程介入,代理行业整体从业素质也进入上升通道,国内一大批致力于地产营销、具有出色策划整合能力和果断执行能力的经纪人纷纷涌现,作为商办地产的诚信代理人,他们在促进城市产业升级和地产营销创新上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此背景下,乐工场凭借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强大的平台实力主办了此次首届中国商业地产感动系列活动,将在范围内评选出前100名经纪人、经理人和项目。本次评选将持续一个月,因其覆盖面广、权威性强、影响力大得到了众多房地产行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中国楼市崩盘时间表出炉 2016年20城市房价将暴跌

专家谈"央行放水7万亿":利好楼市 会大涨吗

地方宽松政策挺楼市 多地出措施补贴购房

贷款成为国人主流购房方式 房贷调成力度决定楼市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