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召开全市文明旅游推进会 全面开展景区景点整改

江海明珠网  2015-10-12 00:00

[摘要] 10月10日下午,全市文明旅游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昨晚濠河5A景区被国家旅游局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的情况进行专题分析并做出相关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副市长单晓鸣以及全市各景区景点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10月10日下午,全市文明旅游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昨晚濠河5A景区被国家旅游局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的情况进行专题分析并做出相关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副市长单晓鸣以及全市各景区景点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南通景点整改

南通景点整改

南通景点整改

今年9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5A景区复核检查小组,对我市濠河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考察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以及主要的景点与设施,发现了诸多问题。

南通景点整改

南通景点整改

南通景点整改

此次濠河景区被通报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安全隐患突出,游船及多处登船处没有安全提示,临水处没有专职安全人员和巡查人员;环境卫生差,卫生死角较多,乱停车、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厕所设施设备损坏严重;游览系统多项功能缺失。医疗室和投诉处理室无人值班,景区咨询、导游、标识、投诉等功能严重不足;景区缺乏统一管理,线路编排不合理,游览信息提示不足。

对于检查结果,南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丁大卫要求全市所有景区景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到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在会议上强调,国家旅游局对濠河景区的整改要求是6个月,但是相关责任部门不能等、不能拖,在今年12月底前要全部整改到位,并确保在国家旅游局的复查考核中高标准过关。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全市各公园景区景点将进行为期10天的全面整改提升。10月20日开始,市文明办将组织市民巡访团和长效办人员每月进行一次全面普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新一批国家5A级景区公示 南通濠河景区榜上有名

南通畅通路网为城市"提速"改善民生便捷出行

南通图书馆成市民"公共书房"日均读者量创新高

公积金新政在南通已得以施行 外地缴存可在南通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