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转粉 文峰城市广场千家惠EXPO终扭转"棋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10:48

[摘要] 兜兜转转,文峰城市广场自第一次开业到如今第N次的装修升级,终于有了一些从过去“阴影”中挣扎出来的迹象。

兜兜转转,文峰城市广场自次开业到如今第N次的装修升级,终于有了一些从过去“阴影”中挣扎出来的迹象。

首先就是招商品牌的升级,文峰终于认清各种山寨伪大牌对自身发展的不利,新进驻的品牌中有了辛香汇、汉堡王、星巴克、弄堂里等身影,虽算不得多么豪华,但起码跟上了大众的步伐,不再忽悠!

其次就是在“吃”上苦下功夫,从上述罗列的品牌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数为餐饮品牌,据逛过文峰城市广场的市民反馈,此次文二的饭馆实在是多,多的导致在购物中心那一块很少能看到购物店铺。的确,文二此番升级,在餐饮品牌上下了一番功夫,且新设置了影院,但在购物这一块,尤其是年轻人喜好的快销品牌仍欠缺,还算不得做好了吃喝玩乐购!但无论怎么说,文峰方面还是领悟到在吃上做好了,起码能吸引一部分人群,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人气。

第三,也是编者此篇要重点阐述的文峰旗下的商超品牌——千家惠。在2000年左右,文峰千家惠可能是南通商超中能和大润发匹敌的品牌,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但随着电商的异军突起以及原千家惠虹桥店的拆迁,千家惠超市一时有点“落寞”,在文二首次开业时,作为大型商场中又一吸引人气的重要组成——商超,自然由文峰旗下的千家惠接过这个重担,但可惜的是,千家惠仍以过去的思维在经营,且超市内部排布凌乱,单出口就迷晕了不少客户,人流量也日益稀少。

因而,文二此番升级改造中对于超市这一块也成了大头。首先就是定位,对于当下深受电商冲击的零售业来说,超市也承受了很大的考验,普通的超市必然不能吸引人的眼球,千家惠也已现身说法,因而此番千家惠定位为精品超市,名字也改为千家惠EXPO,整个超市占地面积12000平米,经营范围涉及生活用品、鲜食中心、休闲美食、健康护理等各类商品。房天下记者也在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用朴实的话来说,这次千家惠EXPO的确不错,起码排布非常整齐,透着一股韩范儿,契合南通目前非常流行的进出口超市的那种感觉。

 文峰千家惠EXPO

文峰千家惠EXPO超市入口

具体来说,千家惠EXPO为何让人感觉特别整齐呢?首先就是指示牌明确,不同于商超大而全且不甚显眼的分类,千家惠EXPO品类指示特别明显,一目了然。其次就是产品上,既然定位精品超市,自然很多产品为现下南通流行的进出口小超市中能看到的品牌,不同于一般的大路货。还有就是超市内有着小食铺,我们以往去逛超市时超市工作人员会示意我们不能在超市内吃东西,这不在外面刚买的烤肠只能吃好才能进去,但在千家惠EXPO内,直接去超市里喝杯饮料吃个大脸鸡排!

文峰千家惠EXPO内景

文峰千家惠EXPO货架

文峰千家惠EXPO

文峰千家惠EXPO内小吃铺

Anyway,冲着文二内的辛香汇和EXPO,编者已经黑转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