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开门红!小长假南通售楼处爆满为哪般?

——十一小长假南通楼盘“大事件”回顾

南通房天下  2015-10-08 13:30

[摘要] “假期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七天就结束了”,随着十一小长假画上句号,南通楼市也将迎接银十的到来。在十一小长假这个全民“休养生息”的日子里,南通楼市似乎并没有放慢步伐,众多开发商也是牢牢抓住银十的开端,事件营销层出不穷。

“假期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七天就结束了”,随着十一小长假画上句号,南通楼市也将迎接银十的到来。在十一小长假这个全民“休养生息”的日子里,南通楼市似乎并没有放慢步伐,众多开发商也是牢牢抓住银十的开端,事件营销层出不穷。

那么,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南通楼市的成交如何呢?根据南通江海明珠网消息,在这个十一黄金周,南通楼市没有出现往年同期的火爆。不过受今年各种利好政策的影响,楼市交易量整体回暖,相比前两年平稳上升。

相信十一小长假楼市“平稳上升”的现象也给不少开发商以信心。当然,在国庆假期期间,南通各大楼盘可“没闲着”,各类营销事件层出不穷,更有楼盘请来“明星助阵”,为银十楼市再添一把火,各大楼盘售楼处也因此人气爆满。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一下,这个假期南通楼市都出了哪些“大事”。

看! 新剧万科公园里取景

十一期间,《欢乐颂》女演员大牌云集, 、 、 等都随剧组来到南通拍摄。

其中“国民媳妇”10月4日晚忽然现身万科公园里项目现场, 身着白色衬衫配黑色马甲,无处不透露着女神范,在场客户一片惊呼,之后 在助理的引导下,进入样板房,接受历时1个左右的采访。

现身万科公园里

10月5日,“华妃娘娘”也驾到万科公园里,同样接受采访。

现身万科公园里

据官方消息透露, 、 近日在南通拍摄新剧《欢乐颂》,两位女神不约而同的选择万科公园里作为电视剧纪录片的拍摄场地,一时间关于万科公园里的消息刷爆朋友圈,也为案场带来超高人气。

玩!各类嘉年华/DIY玩转国庆

10月1日,南通绿地新都会举办梦幻海洋嘉年华,整个售楼处都被小企鹅、海豚、章鱼玩偶和气球“占领”了,到案场更有可爱玩偶赠送,还有精美糕点不限量供应!

绿地新都会售楼处

10月1日,中南世纪花城举办国庆嘉年华,除了超大蜘蛛侠“坐镇”外,售楼处还搬来了不少儿童娱乐设施,售楼处更有歌舞表演、美食、超市大作战等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

中南世纪花城案场

10月2日,保利香槟国际案场举行烧烤活动,除此之外案场还将举办寿司DIY、玫瑰DIY以及众多亲子游戏,为购房者带来更多乐趣。

保利香槟国际烧烤活动现场

…………

买!看房折扣不停大奖

提到国庆小长假不仅是出去玩的好季节,也是“买买买”的好时节,各类商家都拿出足够的诚意,商场、饭店各类折扣层出不穷,而今年,南通楼市的折扣也相当可观。

据笔者不完全统计,南通军山半岛、绿地新都会、中南世纪花城、中央商务区、保利香槟国际等楼盘都在国庆期间推出特价房、等优惠,还有楼盘推出整点抽奖,抽iphone6S等抽奖活动,买房优惠相较平日里大大增多。这一方面是开发商在国庆长假拿出的“诚意”,另一方面也是开发商为接下来的银十铺路,相信在接下来的10月里,各类优惠也将层出不穷,南通楼市银十可期!

中南军山半岛案场

南通有轨电车车站/地铁出入口设计图曝光

通畅路网连起民生幸福 南通基础设施推进发展

徐宿淮盐高铁延长至南通 南通变身苏中地区交通枢纽

息息相关!南通市区四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