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通大桥一天车流逾14万 全国堵高速排第二

中国江苏网  2015-10-04 00:00

[摘要] 10月1日傍晚,记者驱车赶到负责苏通大桥路段的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大队部。在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依然还有五六名群众在咨询等待民警处理事故。

长假伊始,苏通大桥车流量就“井喷”。十一当天,车流量超过14万。节前,由高德联合多地交管部门发布的十大堵高速路段显示,苏通大桥路段仅次于京藏高速八达岭大桥,拥堵程度第二。

10月1日傍晚,记者驱车赶到负责苏通大桥路段的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大队部。在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依然还有五六名群众在咨询等待民警处理事故。

“所有的事故都在5到10处置完毕。”该大队教导员傅士淼说,为了确保大桥畅通,大队民警和辅警保安在国庆长假停休,全员在岗。傅士淼分析认为,今年由于中秋紧接着就是国庆长假,部分市民可能选择调休,错开高峰出行,苏通大桥的单日车流量预计不会出现新高。

记者跟着傅士淼驾车上了沈海高速。在车上,记者看到傅士淼车座上还放着一只没有啃完的馒头。傅士淼说,这是他的早餐。

在跟随傅士淼巡逻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今年桥面上的通行秩序和以往相比有个明显的区别。那就是私家车占用应急车道通行的情况有了很大改观。“我们在上桥的路段加装了语音提示系统,而且加强了警车来回巡逻的密度。”傅士淼介绍说,而且今年十一假期总体事故发生情况较为平稳,比预计的情况要好。

记者发稿前获悉,10月1日全天苏通大桥车流量为14.1万,为日均车流量的两倍。其中,由南往北方向高达9.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