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首个国际航班开通在即 首航机票已全部售罄

中国江苏网  2015-09-30 10:39

[摘要] 10月2日21时15分,至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将从南通兴东机场起飞,这标志着我市首个国际航班开通。

机场:首航机票已售罄

10月2日21时15分,至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将从南通兴东机场起飞,这标志着我市国际航班开通。

执飞这一航班任务的是韩国德威航空公司,这是一家以主打“平价牌”而著称的航空公司。德威公司近期已派出教员来到南通,对兴东机场相关人员进行了航务、机务、配载和客运等方面的培训。兴东机场也分4批派出人员前往南京、无锡、常州等地的国际机场,学习国际航班的保障流程。与此同时,兴东机场航务管理部还与德威航空公司执行南通——仁川航线的机长,就飞行线路等方面的事务进行了对接,以确保这次首航的顺利和安全。

据了解,南通与仁川之间的航班每周两趟,分别为周一和周五,执飞机型为波音737,满载可搭乘旅客189人。目前,首航机票已全部售罄。

国际航班开通后,今年南通机场还将陆续开通飞往日本等地的国际航线,从南通起飞去看世界,不再是梦想。

游客:直飞省时又省力

“从家门口直飞韩国,好给力!”市民闾小姐替自己和老公订购了10月2日南通机场直飞韩国首尔的旅游产品,直言省时又省力。“如果去上海坐飞机,起码提前2-3个,怕路上堵车。现在完全不用担心,兴东机场离市区不是很远,停车又方便。”

她告诉记者,平时和爱人工作比较忙,这次恰好国庆有假,看到旅行社南通直飞首尔的介绍,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2日晚上的飞机,5日晚上飞回南通,后面还可以休息调整两天,时间安排很合理。”她说,4天的行程安排不错,非常期待这次国际直飞旅行。

旅行社:国际航线迎利好

据了解,我市不少旅行社已经推出“南通-首尔”直飞旅游产品,一般有全跟团和半自助两种。南通辉煌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孙丽娜介绍,根据机场航班的班次和时间,旅行社制定了首尔一地4日、5日游两条专线,10月2日首发团队30人。“韩国旅游以购物、休闲观光为主,根据以往游客的需求,我们制定了半自由行产品,机票+酒店+1-2天的跟团游览,较为受欢迎。10月2日、5日、9日发团的产品基本已经订满。”她说,南通开通国际直飞航线,对旅游市场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很多游客看中方便省时来报名。目前直飞韩国这条航班可以说是一条旅游专航,国庆期间这条专线的价格有所上涨,节后价格约为1600-2000元。

“出游方便是这条国际航线开通的大利好。”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汤敢峰告诉记者,韩国游一直是南通出境游市场热门产品之一,随着韩国MERS疫情影响的减弱,之前被积压的大量旅游需求预计会在国庆节和节后爆发,业内对该条航线十分看好,将有效拉动南通出境游市场。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航班夜晚从南通起飞,到韩国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希望这条线路今后有更好的航班时间,也希望南通机场能够开通更多国际航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