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苏通大桥国庆车流量将超15万 出行如何避堵?

江海明珠网  2015-09-29 11:04

[摘要] 国庆长假将至,全国高速公路仍将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据交警部门的车流量预估,今年国庆期间,车流高峰可能出现在国庆节当天,流量可能会超过15万辆,市民朋友要注意错峰出行。

国庆长假将至,高速公路仍将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据交警部门的车流量预估,今年国庆期间,车流高峰可能出现在国庆节当天,流量可能会超过15万辆,市民朋友要注意错峰出行。

国庆长假高速免费通行时段从10月1日0时开始,到10月7日24时结束。交警预计,长假期间,流量较大的路段仍为沈海高速南通北至盐城段,沈海高速白蒲至苏通大桥段,9月30日、10月1日、2日由南往北方向,10月5 日-7日由北往南方向的部分时段将出现超饱和运行现象。

根据往年情况,国庆期间沈海高速车流量大,苏通大桥、江阴大桥、南京二桥等过江大桥路段容易拥堵。据预测,国庆期间苏通大桥流量将比平时高出百分之五十以上。而国庆日当日,流量估计将超过15万辆,是平时的双倍 多,市民出行更要严格遵守交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