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主城区道路保洁试点外包 引入竞争机制

南通网  2015-09-28 11:39

南通网讯(记者任溢斌)24日上午,市区观音山新城胜利路上整齐停放着清一色80多辆全新环卫车辆,环卫工人集中后前往各路段开展保洁作业。这些环卫工人和车辆分别来自江苏丰盈、常州环宇、江苏洁士三家专业保洁公司,将承担观音山新城总面积400多万平方米、涉及园林路等48条道路的清扫、保洁捆绑式打包保洁任务。

崇川区环卫处主任龚培湘介绍说,为实现城市道路清扫保洁“作业市场化、运营企业化、服务社会化、发展产业化”目标,决定在过去由环卫处“一统天下”的城市卫生保洁领域打开“豁口”,实行保洁“外包”,引入竞争机制,以促进环卫作业质量和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遇尴尬 仅5省完成任务

江苏8家企业跻身“中国物管百强”

"资产配置荒"悄然来袭 个人房贷再成银行香饽饽?

2015年南通广电小记者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