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中央商务区趣味运动会缤纷开启 双节欢乐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22:50

[摘要] 金秋时节,当中秋遇上国庆,整个南通都显得活力加倍,9月26日,南通中央商务区与我们一起迎接金秋,迎接双节,迎接未来美好的每一天,特在售楼处准备了丰富的暖场趣味运动会,在现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济济一堂,不仅有说有笑,呐喊声、加油声、谈笑声让此次运动会欢乐缤纷,栩栩生辉。

房天下讯 金秋时节,当中秋遇上国庆,整个南通都显得活力加倍,9月26日,南通中央商务区与我们一起迎接金秋,迎接双节,迎接未来美好的每一天,特在售楼处准备了丰富的暖场趣味运动会。在现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济济一堂,不仅有说有笑,呐喊声、加油声、谈笑声让此次运动会欢乐缤纷,栩栩生辉。

宾客陆续进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朱丹丹)

此次趣味活动除了准备丰富的暖场环节——彩绘以及做月饼之外,还准备了踢毽子、射箭等运动比赛环节,终将结合前后得分,颁发一等奖电水壶、二等奖杯具以及三等奖电影票。

中央商务区 南通的“陆家嘴”

中央商务区,南通重要的交通要道,也是南通的城市中轴——工农路;沪通高架快速,距离通启高速及沿海高速仅9公里,南通火车站、兴东机场、苏通大桥等也在短距离范围内;同时13、22、301、58、72路等多辆公交车直接到达,中央商务区的交通便捷不言而喻。而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不少宾客一边游戏,一边还不忘让售楼员介绍项目情况,以供思量。

在城市综合体规划理念下,中央商务区将商业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规划,包括南通规模数一数二的SHOPPINGMALL——中南城以及中南百货,体育会展娱乐广场,南通老街餐饮娱乐步行街,中央公园休闲生态商业以及社区配套商业和沿街底商等六大板块,形成立体化的商业服务网络,辐射范围可覆盖南通及周边六县市!

除了拥有强大的商业群体外,中央商务区自己的住宅云公馆、云soho和云墅,深受南通人民以及外来投资客的喜爱。云soho是LOFT+SOHO的组合,是LOFT双层空间的创新性演绎,云soho会给你带来新鲜和刺激,层高4.7米,空间丝毫不显局促,买一层即可享两层,可作为年轻人立身之地,又可作为成长型企业办公空间,彰显企业生机与形象。

云墅下楼即可到达中南城、中南百货、中南新世界广场三大国际大水准的购物百货与休闲广场,除此之外,城市文化、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设施近在咫尺,尽享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