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花城学区将变 华润万象城品牌曝光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之第35期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5-09-25 00:00

[摘要] 中海上林院北教育用地规划浮出水面,花城学区将变;桂花小镇业主拿房一年有余,却迟迟未领到房产证;文峰城市广场“梅开四度”,26号品牌再度升级;华润万象城进驻品牌曝光,HM三店落地;华强商业广场餐饮品牌曝光,汉堡王倾力加盟;南通苏宁云店或落户港闸……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本期概要:中海上林院北教育用地规划浮出水面,花城学区将变;桂花小镇业主拿房一年有余,却迟迟未领到房产证;文峰城市广场“梅开四度”,26号品牌再度升级;华润万象城进驻品牌曝光,HM三店落地;华强商业广场餐饮品牌曝光,汉堡王倾力加盟;南通苏宁云店或落户港闸……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中海上林院北教育用地规划浮出水面 花城学区将变】几个月前曾有爆料称,中海上林院西北侧地块的地块性质出炉,规划为教育用地,未来将建学校。近日,据房天下网友爆料,该地块未来将被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据爆料人称就是未来的新区学校,该学校建成后,将辐射包括中海上林院、中南世纪花城在内的小区,此前由一附一中代招的花城学区也将“生变”。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桂花小镇业主拿房一年有余 却迟迟未领到房产证近日,一位自称为港闸区国基桂花小镇业主的网友留言,称拿房已一年有余,但至今还没拿到房产证,辗转各方联系也没任何的办法。为此,南通房天下平台中心调查发现,国基桂花小镇的确有业主在拿房后至今仍未领到房产证,主要涉及二期业主及一期部分业主。原因在于当初开发商为缓解资金周转难题,将正出售的房源全部抵押给银行进行周转,但截至交房,桂花小镇的开发商仍未偿还贷款资金,银行也因此没有将房子进行解押,因而业主至今没有房屋所有权。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文峰城市广场“梅开四度”26号品牌再度升级】坐落在工农路和虹桥路交叉路口的文峰城市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饱受争议,主要的原因在于品牌少、布局差。9月26日,文峰城市广场将再次升级亮相,新加入了首次进驻南通的弄堂里、厨娘.CN、辛香汇旗下火锅来辣等特色餐饮,此外,文峰千家惠超市也升级为千家惠EXPO精品超市全新亮相。仔细算来,这已经是文峰城市广场“第四次”开业,目前文峰城市广场已经拥有汉堡王、屈臣氏、星巴克、辛香汇等众多国际大牌,值得期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华润万象城进驻品牌曝光 HM三店落地】近日,根据南通房天下网友爆料,位于港闸区的华润万象城进驻品牌已初步确定,HM、ZARA、MUJI、GAP、MANGO、FOREVER21等快销品牌进驻,虽有部分品牌不是南通市区商场的店,但就在港闸范围内,还属于首店。前不久,曾经有网友爆料华润万象城将在2016年年底对外营业,目前这一言论尚未得到证实,房天下将会做进一步追踪。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华强商业广场餐饮品牌曝光 汉堡王倾力加盟】华强城坐落在江海大道旁,从地理位置来说可谓抢占了崇川和港闸的交界处,一直以来颇具人气。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强商业部分的进驻品牌,包括星巴克、汉堡王、邵东、西贝、江边城外、水脉堂等,其中汉堡王和江边城外都是在去年进驻圆融后取得不凡的成绩,想来进驻华强也是想抢占港闸市场。此外,该网友爆料,华强商业广场还将开一个3000平的进口精品超市,满足周边市民的购物消费需求。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苏宁云店或落户港闸】8月苏宁交友阿里巴巴后,在9月又结亲万达广场,根据计划,年内将有40家苏宁云店落户万达广场。近日,根据网友爆料,12月11日南通苏宁易购云店或将落地万达广场,为五水商圈新格局再添新兵。网友猜测,之前苏宁地块的流拍有可能与此相关。苏宁云店是否进军南通万达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但今年12月11日万达将开业,到时候自然可以确定苏宁是否加盟。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公共场所免费wifi已开放 每人每天可用4】据报道,目前南通市区配备免费wifi的20个重要公共场所已经可以搜索到wifi并使用,目前,三大运营商正在根据验收意见进行完善。预计到9月底,免费wifi将正式开放。南通将配备免费wifi的公共场所包括狼山风景区、军山风景区、园博园、啬园、城市博物馆、人民公园、纺织博物馆、蓝印花布博物馆、南通博物苑等。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南通房天下10.11计划正式启动】熟悉房天下的朋友们都知道看房团这个房天下拳头产品,全城免费大巴接送、免费午餐提供、免费置业讲解已经成为高效置业的代名词。而金秋我们再度升级,此次将于黄金时间10月11日落地的看房团在看房之前另设置了置业大讲堂环节,了解政策洞悉市场乃是成功置业的垫脚石。讲解结束后,网友可按照所选的线路乘坐大巴免费看房。当然,不能忘的优惠编者在此必须提醒,此次黄金购房节所有线上优惠看房团当天均可享受。 >>>点击查看详情<<<

房天下黄金购房节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南通房天下微信

爆:国基桂花小镇业主拿房一年 房产证仍迟迟领不到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启秀中学市北分校释疑

爆料:启秀中学市北分校实为九年一贯制办学

文峰城市广场9月26日焕新亮相 新进美食抢先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