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端平桥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啃下硬骨头

江海明珠网  2015-09-22 00:00

[摘要] 9月21日中午12点半,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牵头组织公安、城管、消防、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依法拆除了市区万象新路沿线的所有违法搭建。

9月21日中午12点半,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牵头组织公安、城管、消防、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依法拆除了市区万象新路沿线的所有违法搭建。

万象新路是端平桥市场南侧的一条主干道,东至濠西路、西接河西街,经过这次拆违后,市场周边道路拥堵的老大难问题有望迎仞而解。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这次拆违行动涉及万象新路与河西街的22间违法搭建、共27家经营户,总面积近710平方。此前,和平桥街道及相关社区已深入经营户、承租人的家中进行沟通,让他们主动配合拆违,同时在市场内腾出空间给经营户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万象新路、河西街一带的违章拆除后,道路将进行拓宽改造、设置停车位,沿市场周边交通实行单循环,方便居民买菜出行。

南通获中央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资金补助1.2亿

南通通州区机场大道建设进入民居搬迁程序

南通市主城区的两家新菜场将在年底前开业

爆:南通晋级成"枢纽城市"启秀中学市北分校释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