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理工学院开建海安校区 打造产业人才“蓄水池”

南通网  2015-09-16 00:00

[摘要] 13日,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校区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深度对接海安的产业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一条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力争成为海安产业人才的“蓄水池”、可转化科技成果的输出地。

13日,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校区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深度对接海安的产业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一条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力争成为海安产业人才的“蓄水池”、可转化科技成果的输出地。

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北侧,上湖大道东侧。新校区总用地约68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学生8000人。海安校区一期工程5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新生入读,计划2016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将设置本、专科专业48个,包括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软件工程系、新能源工程系等院系,同时建设高等 研究所、精密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研究所、建筑节能技术研究所、光伏应用研究所、物流系统研究所、电气控制研究所、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研究所,为地方产业发展搭建一流科研平台。

南通新图书馆周末人气旺 日读者流量超四千人次

通苏嘉高铁明年推进 南通预计2020年直通嘉兴

南通安琪儿幼儿园:五岁幼童遭老师胶布封口

2020年南通将变成什么样?让你高攀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