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生态红线区域保护年度计划确定 投入7280万元

南通网  2015-09-16 00:00

[摘要] 日前, 下发2015年度南通市区生态红线区域保护年度计划。计划 7280万元,共实施13项生态红线区域保护项目。

日前, 下发2015年度南通市区生态红线区域保护年度计划。计划 7280万元,共实施13项生态红线区域保护项目。

今年4月25日,《中共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设立并严守资源消耗上限、环境质量底线、生态保护红线。市委、 一直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早在2013年就发布《南通市生态红线区域保护规划》,明确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湿地公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10大类60个区域共1845.92平方公里为生态红线保护区域,占全市国土面积的23.07%,这些区域禁止或限制开发利用,其中市区5大类15处。规划实施后,我市切实加大生态红线区域保护力度,制定管控办法,明确管控责任,落实管控措施。

南通地方性法规《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开始起草

南通新图书馆周末人气旺 日读者流量超四千人次

实行处罚新规 南通市区重点路段违停现象大大减少

爆:南通动车路线曝光 南大街金鹰升级特惠

通苏嘉高铁明年推进 南通预计2020年直通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