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南通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千人快乐开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胡佳伟  2015-09-11 17:33

[摘要] 2015年9月11日下午,南通城市乐跑赛在万科公园里快乐开跑。此次由万科主办,并联合南通各企业单位及事业团体举办的“城市乐跑赛”参加人数高达千人。万科精心准备的南通城市乐跑秀,献给南通人民一次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房天下讯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奔跑让生活更快乐。2015年9月11日下午,南通城市乐跑赛在万科公园里快乐开跑。此次由万科主办,并联合南通各企业单位及事业团体举办的“城市乐跑赛”参加人数高达千人。万科精心准备的南通城市乐跑秀,献给南通人民一次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劲歌热舞 欢乐气氛嗨翻天

本次南通城市乐跑赛地点为南通市北新城核心区(万科公园里),全程5公里。下午13:00,起跑点已经人山人海,身着不同颜色运动衣的乐跑参赛者们分成好几个方阵,有序地进行排队签到,互相加油鼓劲。这些参赛者们来自南通不同的行业,虽然职业年龄互不相同,但是他们今天都是因为同一个目的聚在这里,那就是为了健康、为了快乐、为了奔跑。

青春靓丽的啦啦队美女们为乐跑者加油助威,助涨了现场的气氛。活力四射的健身教练们带领大家一起做赛前热身,动感的音乐、极具感染力的呐喊,所有的参赛者都被带动起来,纷纷做起热身运动,现场的气氛也瞬间被点燃!

点燃激情 全民乐跑大狂欢

下午两点整,在一声发令枪响后,乐跑团的成员们争先冲进赛道,开始激烈的角逐。多人的队伍十分壮观,就像一条流动的彩带,煞是好看。

比赛中,只见一路上你追我赶的参赛者,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奔向前方,有的实在跑不动了还坚持向前走着。

个冲到终点的是这位来自爱跑一族俱乐部的成员,他对着我们的镜头摆出胜利的姿势!

比赛结束,工作人员为冲过终点的参赛者贴心地准备了一盒点心和水果。本次比赛共颁发了佳组织奖、龙马精神奖、巾帼不让须眉奖、佳协作奖、整齐划一奖、创意惊艳奖、老当益壮奖、团队前三名多个奖项。

这位获得老当益壮奖的乐跑成员主动走上舞台和大家分享他的跑步故事:“已经参加过多次跑步比赛的他,通过跑步,不但没有了高血压、脂肪肝等毛病,更是越跑越健康,心态也越跑越年轻!他还号召我们年轻人要勤锻炼,为快乐迈开脚步!”

万科领跑 分享健康和快乐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集团于2013年发起的,是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目的在于号召更多企业、城市市民参与进来,以更健康的方式享受生活,为城市增添活力,增强文化魅力!

“城市乐跑赛”更强调‘乐’而非‘赛’,我们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从活动中感受到跑步的魅力,从乐跑赛道开始迈出步。乐跑赛不仅仅是让参赛者体验5公里乐跑,更重要在于选取工作日举行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企业意识到注重员工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将健康考核纳入企业的管理内容。

万科公园里 让生活更快乐

万科公园里,让生活更快乐的三好社区,现在可在南通街头各集装箱售楼处了解详细信息,来电请拨55076666。万科公园里实景样板房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