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启东 2000万元实施县乡公路亮化工程

南通网  2015-09-11 00:00

[摘要] 记者8日从启东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5年该市县乡公路亮化工程建设任务已确定,此次亮化工程总 2000万元,列入计划里程70.4公里。

记者8日从启东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5年该市县乡公路亮化工程建设任务已确定,此次亮化工程总 2000万元,列入计划里程70.4公里。

近年来,启东市大力度推进公路亮化工程,对吕北公路、省道221线、通海大道、临海高等级公路等重点干线公路实施了亮化工程。为加快推进这一惠民实事工程,2015年,启东市将对部分县乡公路重点路段实施亮化工程,共70.4公里,包括近海镇海惠线、近王线、向南线、协向线、东惠线等共计11.7公里,吕四港镇吕蒿线、边龚线等共计11.3公里,汇龙镇东汇线、志圩线、新兴线等14公里,北新镇7.8公里,圆陀角旅游度假区1.4公里,惠萍镇汇大线、新兴线、东惠线等7.5公里,海工船舶工业园16.7公里。

南通开发区:宜商宜居宜业 “金南翼”在崛起

我国首台海上风机在如东成功吊装 为风电项目做示范

通苏嘉高铁明年推进 南通预计2020年直通张家港

本月宁启复线电气化海安站场改造拨接工程完成

南通公交9路线9月7日起 恢复优化原线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