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金鹰战略布局有变 南大街金鹰转型成"特惠 "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00:00

[摘要] 金鹰这些年在南通的步伐算是稳扎稳打,这两年更是随着金鹰圆融店的开业、收购原侨鸿国际等动作让南通市民刮目相看。

金鹰这些年在南通的步伐算是稳扎稳打,这两年更是随着金鹰圆融店的开业、收购原侨鸿国际等动作让南通市民刮目相看。

自7月份侨鸿国际传出闭店整修的消息后,虽侨鸿收购方是否为金鹰目前还没一个官方的说法,但金鹰也没出过官方辟谣。而原金鹰南大街店的店铺升级整顿工作近期终于有了明确消息。

根据南通金鹰购物 官微新信息显示,南大街店已进入为期十天的歇业升级阶段,并将于9月19日全城开惠。休整后的南大街店将更名为“金鹰特惠 南大街店”,转型成名品折扣店,以大品牌、低价格的 重塑通城多重商业竞争下的新地位,有针对性、分流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其实金鹰南大街店的闭馆升级改造思路已酝酿很长时间,且如今已有金鹰 店(圆融广场店)以精品时尚的线路引领通城时尚,南大街金鹰的确是可以通过调整来改变其在南通市民心中“小体量低人流高消费”的固有印象,相信金鹰南大街店此番转变角色寻求新定位的变革或许能够得到通城人民的肯定,吸引更多消费人群。

而对于转型升级后的南大街金鹰店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女鞋区会转移阵地吗?一楼 珠宝会升级吗?大家都爱的特惠区还在吗?更多一手资料,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金鹰

宁启复线南通段年底通动车 南通迈入“动车时代”

“花海梯田”现身南通通州绿博园 元旦前后对外开放

南通首条电缆隧道工程全线贯通

宁启复线南通段“平改立”移交 年底通动车

通苏嘉高铁明年开工建设 全程贯穿南通苏州和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