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在线咨询热盘榜出炉 购房者都在关注哪些楼盘?

南通房天下  2015-09-10 00:00

[摘要] 在南通这样不算大的城市,楼盘数量那么多,选择哪个楼盘也让购房者 头疼。那么,南通购房者想买哪些楼盘呢?除了此前公布过的网友关注度排行榜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量窥见端倪。下面,编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过去一周时间里南通楼盘访客榜和个人访客榜。

身处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和手机app来看房,房天下的新房帮app也应运而生,并助力10万名置业顾问交房源。作为全球 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也为众多项目的置业顾问带来了实际的丰厚。

在南通,无线看房、购房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房天下APP的活跃人数高达64712人,并且这个数字在随着时间的增长不断增加。而在南通,针对置业顾问开发的APP—新房帮对新房楼盘的覆盖率也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在南通这样不算大的城市,楼盘数量那么多,选择哪个楼盘也让购房者 头疼。那么,南通购房者想买哪些楼盘呢?除了此前公布过的网友关注度排行榜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量窥见端倪。下面,编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过去一周时间里南通楼盘访客榜和个人访客榜。

南通在线咨询热盘榜

通过一周楼盘访客榜我们发现,上榜前三名的为南通华润 、世茂公元、中南军山半岛,其中二、三名都是开发区的楼盘,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开发区近年来从偏僻江边小镇到现代化新区的转变是成功的,已经成为更多南通购房者置业的选择之一。

南通在线咨询热盘榜

再来看个人访客榜,我们不难发现, 前三的分别为万科公园里、万和润园、华强城的置业顾问。其中万科公园里是位于南通港闸区的新盘,由万科集团开发,与南通购房者见面不久便受到热烈关注。当然,不同于楼盘访客榜的是,个人访客的多少除了取决于楼盘热度外,还取决于在线时间、签到和应答速度等因素,更多的是个人使用情况的展现。

成灾!南通“我是捡漏王”特价房怒降66万

通苏嘉高铁明年推进 南通预计2020年直通张家港

曝江苏动车/高铁重点项目新进展 南通动车倒计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