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聚焦南通医院新动向:四院扩建规划出炉 一院择址城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9 00:00

[摘要] 谈到南通的医疗资源分布, 可以用“不平衡”来形容!通大附院、 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 资源皆集中于崇川老城区,而新开发建设的观音山新城以及日益崛起的城北港闸医疗条件或常年没改进或基本可视为无,这也给相应区域的住户生活带来不便,然而近期南通的医疗资源配置方面似乎有了新进展!

谈到南通的医疗资源分布, 可以用“不平衡”来形容!通大附院、 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 资源皆集中于崇川老城区,而新开发建设的观音山新城以及日益崛起的城北港闸医疗条件或常年没改进或基本可视为无,这也给相应区域的住户生活带来不便,然而近期南通的医疗资源配置方面似乎有了新进展!

人民医院建分院 或择址城东而非开发区

关于 人民医院建设分院的消息早已经落地,然选址在哪里仍是众说纷纭,有看好开发区的也有希望落子城东的,但近日的一则城建消息似乎给我们提供了一些蛛丝马迹。日前, 网站在回答市民提问时明确指出东区已规划医疗卫生用地,位于世伦路与国胜路西南角、恒盛豪庭东北角。

时至今日,在通城融入长三角 时经济圈的时代际遇下,在观音山全面升级的 大手笔改造中,在先锋镇不断发展、人民东路升级成人民中路、通启高速等的建设中,东区渐被注入强大生机和活力,区域内高品质楼盘云集,更有超高人流量的汽车东站落子于此,区域功能完善配套逐渐升级已成必然。毫无疑问的是东区将迎来 的医疗配套,而对于是否就是 人民医院,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新东区医疗卫生用地

四院扩建规划曝光 遗憾缺一幢高层

在东区迎来 医疗用地的同时,北区的医疗资源配套建设也在不断加强,日前坊间有流传出第四人民医院扩建规划图,在充满现代感的新规划中遗憾的是缺少高层建筑

四院

据了解,此次四院扩建将会新建规模为700张床位的住院部及配套的保障系统、工娱疗室,以及病员室外活动场地,建筑面积33075m2;地下室建筑面积8919m2;对现有精神科住院楼和门诊综合楼的改造,以及对现食堂、配电间、污水处理等进行改造。

无论如何,随着其他区域的逐渐发展,南通“市区”范围的不断扩大,医疗资源区域分布也将逐渐走向均衡化!对于城建民生等热点问题,房天下也将持续关注, 时间提供更多利好的消息的广大网友!

 

本月宁启复线电气化海安站场改造拨接工程完成

南通学田南苑:小区排涝挖水池 安全有保障吗?

曝江苏动车/高铁重点项目新进展 南通动车倒计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