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注意!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1 00:00

[摘要] 时间如白驹过隙,8月已经过去,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有哪些大事件将关系到南通人的生活?又有哪些新规将实施?编者来和大家一探究竟。

时间如白驹过隙,8月已经过去,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有哪些大事件将关系到南通人的生活?又有哪些新规将实施?编者来和大家一探究竟。

南通市区青年路与教育路等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因雨、污水管道改造和道路整治工程的需要,南通从9月2日至11月30日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外环西路(青年路至虹桥路)以及虹桥路与外环西路交叉口东西两侧各100米路段;教育路(工农路至五一路西侧)路段;青年中路(南通职大门前80米路段),非机动车道实行封闭施工,行人、非机动车借道机动车道通行;青年中路(医学院路口30米路段)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青年西路(外环西路至战胜路),非机动车道实行封闭施工,行人、非机动车借道机动车道通行。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南川河疏浚工程接近尾声

市区景观工程之一的南川河疏浚工程,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9月中旬,南川河水域还将种植水生植物,届时,通启高架下将呈现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除一期项目外,南川河整治还包括陆洪闸站、向南与裤子港贯通等项目,力争在今年完成。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宁启铁路9月进入调试阶段

据房天下网友爆料,备受瞩目的宁启铁路工程将于9月1日-3日正式送电,随后进行全线联调、省级综合验收等一系列检查,预计2016年1月8日正式开通,在农历春节之前,南通人便能坐上通往南京的动车。宁启铁路建成后南京至南通运行时间将缩至150分,沿线城市南通、泰州、扬州将迈入“动车时代”。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市区20个公共场所9月起可免费上网

市区20个公共场所免费wifi建设现正全面进场施工,预计9月建成开放。下个月起,大家爬狼山、逛文峰公园、到体育馆锻炼,都可以拿起手机,享受免费wifi了。我市公共场所wifi建设采取政府向运营商购买服务,对市民免费开放的方式,目前市区20个公共场所wifi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其中移动承建8个,电信和联通各6个。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人民路东延二期工程预计9月底通车

作为连接崇川区与通州区的又一重要通道,人民路东延二期工程已完成主体施工,将于9月底正式竣工通车,届时市民来往通州区可缩短15。除人民路东延二期工程之外,截止本月,港闸区纬七路、天生路南延等工程都将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份都将陆续通过竣工验收,相继交付使用。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南通通用航空公司——尊翔航空9月首飞

随着兴东机场一类航空口岸通过国家验收,依托机场发展的南通空港产业园发展步入快车道。9月份,南通通用航空公司——尊翔航空有望实现首飞。尊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兴东镇,经营范围包括空中游览、公务飞行、航空器代管业务、出租飞行、通用航空包机飞行;民用航空器、航空器零件销售及上述产品的自营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9月将开建

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选址开发区上湖新城,目前一期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已结束,占地180亩,将于2015年9月15日左右开工建设,确保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明年将面向20多个省、市招生,首批招收学生2000人左右。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南通市民办理手机卡需验证二代身份证

根据相关规定,从今年9月1日起,电信企业在通过各类实体营销渠道销售手机卡时,将要求用户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并当场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上进行验证。目前市区不少营业网点已通过各种方式对尚未实名登记的“老卡”进行补登。

9月这些大事将影响南通人的生活

南通市区青年路、教育路等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南通崇川18个低洼易涝小区地段实施改造

南通步入动车时代 未来这些地方说走就走!

南通将有这些重点学校建设计划 你都知道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