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月起可直飞韩国 南通敲定首条国际航线

南通网  2015-08-22 00:00

[摘要] 这两年随着赴韩游费用降低以及人们对韩国接受度的提高,韩国成为市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昨天,一个好消息从南通机场传出,从10月份开始南通人可以从家门口直飞韩国。

这两年随着赴韩游费用降低以及人们对韩国接受度的提高,韩国成为市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昨天,一个好消息从南通机场传出,从10月份开始南通人可以从家门口直飞韩国。

8月5日,南通兴东机场航空口岸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正式成为我国一类对外开放航空口岸。这意味着,南通机场迈入了国际机场行列。有了这座通向世界的“空中桥梁”,南通市民翘首以盼早日从家门口飞出境。这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传来了首条国际航线敲定的好消息,正在考虑国庆出游计划的市民不妨把眼光放远点,从家门口起飞去韩国。获悉这一消息的普通市民和旅游从业人员十分开心,在他们看来,南通直飞韩国航线的开通,可进一步方便两地民众的往来,提高了赴韩旅游的品质。

据南通机场方面介绍,韩国的德威航空计划于10月2日开通南通—首尔仁川航班,每周一和周五执飞。南通—仁川:起飞时间21:15;仁川—南通:起飞时间:19:05,机型为737—800。8月底至9月初,南通机场接受德威航空对机务、值机、配载、货运、航务等部门的培训,同时扎实推进航空口岸基础设施和查验配套设施完善工作,确保首条国际航线顺利开通。

据了解,德威航空是韩国一家信誉度不错的廉价航空,注重飞行安全和服务细节。此次选用的波音737机型,是民航界史上畅销的客机之一。南通游客飞抵的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国际客运及货运的航空枢纽,距离首尔市52公里。明洞免税店、乐天世界、景福宫……不仅可饱览异国景色,首尔的购物娱乐指数也颇高。

南通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开通韩国首尔仁川航线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国际机场建设,继续开辟优化国际、地区航线。

今年年底,南通机场还有望陆续开通台湾、日本等地国际(地区)航线,不断拓展航线覆盖范围。

 

7月房价涨幅收窄 局部区域有过热风险

中国楼市"贫富分化"明显 一线城市涨势加强

浮沉南大街 转型升级之路何时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