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蓄力迎战金九银十 大牌房企蓄势待发

重庆晚报   2015-08-21 00:00

[摘要] 7、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今年8月却不一般,仅剩的半个月是备战“金九”关键期,许多企业将年度大货量和优惠铺排在“金九银十”。

房企蓄力迎战“金九银十

7、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今年8月却不一般,仅剩的半个月是备战“金九”关键期,许多企业将年度大货量和优惠铺排在“金九银十”。据了解,包括龙湖在内的众多房企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抢占9月楼市高地。

8月硝烟未落开发商提前打响营销战

为了大限度推动销售,为9月和10月的激烈竞争早做准备,许多房企在8月就紧锣密鼓地制定相关计划和节点,甚至将部分营销动作提前释放,吸引购房者关注。8月份,金科、保利等大牌房企,从价格到优惠,都有一系列大动作,引爆了8月的波销售战争,金科一年一度的“房交会”和“换房节”13日启动,推出了商铺住宅等众多优惠,分期首付、赠送经营补贴等措施也十分吸引市场关注。

而8月份的保利则大打价格牌,优惠风暴席卷全城,观澜、观塘、林语溪等多个项目价格降到冰点,还推出扫码立享6000元/平方米的优惠措施,也是在8月抢了一波推广先机。虽然9月份还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才来,但显然开发商们已经摩拳擦掌,9月份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激战。

9月纷争初显

大牌房企蓄势待发

就目前了解到的相关信息来看,许多开发商已经在谋划大动作,龙湖两江新宸9月即将推出近千套高层产品,观音桥龙湖新壹城也会新推600-800套loft产品,9月的波攻势或许将有龙湖引发。

一些亮相的项目也或将选择将节点铺排在9月,中农旗下“中国摩”将于9月首次推出,十分亮眼。茶园商业大盘同景国际广场9月儿童游乐体验区即将亮相,配合茶园商业楼盘的优势,也将在茶园引发新一轮的抢购。业内人士分析称,“金九银十”原本就是许多房企营销的重要时期,由于7、8月份淡季出货量较小,如何在9月抢占先机争取更好的销售是要务,这也是许多开发商提早准备,推出大量货源和优惠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