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区20个公共场所9月起可免费上网

江海明珠网  2015-08-17 00:00

[摘要] 下个月起,大家爬狼山、逛文峰公园、到体育馆锻炼,都可以拿起手机,享受免费wifi了。市区20个公共场所免费wifi建设现正全面进场施工,预计9月建成开放。

市区20个公共场所免费wifi建设现正全面进场施工,预计9月建成开放。

下个月起,大家爬狼山、逛文峰公园、到体育馆锻炼,都可以拿起手机,享受免费wifi了。

狼山景区纳入本次免费wifi建设计划,景区免费wifi使用百兆宽带,在景区大门、上山通道及观景平台、广教寺等主要节点,布置无线热点13个,每个热点覆盖可达400米。

我市公共场所wifi建设采取政府向运营商购买服务,对市民免费开放的方式,目前市区20个公共场所wifi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其中移动承建8个,电信和联通各6个。

下月起能用上免费wifi的场所还有军山、啬园、园博园、滨江公园、文峰公园、人民公园、以及档案馆和政务中心等公共场所。

南通商场人气揭秘 空无一人OR人满为患为哪般?

南通紧急排查大型市场、仓储单位消防隐患

沪泰宁城轨拉近南通与苏南和上海距离

南通口口相传的重点小学 周边的还好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