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影响温哥华房价只限豪宅市场

中国新闻网  2015-08-15 00:00

[摘要] 据加拿大《 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房价高企,住房可负担性一直是受关注议题,不少评论将原因归咎中国大陆买家涌入 ,甚至有人呼吁实施投机税等措施,限制海外买家进入温哥华房市。

据加拿大《 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房价高企,住房可负担性一直是受关注议题,不少评论将原因归咎中国大陆买家涌入 ,甚至有人呼吁实施投机税等措施,限制海外买家进入温哥华房市。有地产 指出,相较于全球其他主要城市,温哥华的房价依然合理、 ,是吸引中国买家的一大原因,但是这些 客对温哥华房市的影响仅局限在 豪宅市场。

温哥华麦当劳地产(Macdonald Realty)今年2月在上海开设了服务办公室,主要针对有意 温哥华地产的中国客户。公司副总裁史卡罗(Dan Scarrow)指出,过去6个月加元汇率持续走低,令中国客户在加国的购买力增长25%,被不少 者视为入市的好时机。

史卡罗表示,不少观察者认为现在的温哥华房市已经 昂贵,但是相对于全球其他主要城市,价格其实依然 。况且温哥华在佳城市 中都名列前茅,更让成为理想 城市选择之一。

对于指责中国大陆买家抬高温哥华房市,史卡罗表示,据针对温哥华三间分公司去年经手的1500个房屋交易分析显示,房价高于300万加元房屋交易中,中国买家比例逾六成,在房价介于100万至300万加元的物业交易,中国买家只占21%,100万加元以下物业中,中国买家只有11%。

史卡罗指出,中国买家对温哥华房价的确存在影响,但只限于豪宅市场,而不是广义上的房市价格,普通房价被抬高主要还是因为房源紧缩和现在房贷利率走低的原因,这说明住房单位未能满足人口增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