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路数在变 "抠逼"之下闯出新的一番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0:00

[摘要] 近两年随着楼市进入白银时代,房企操盘过程中的思路也慢慢发生了改变,原先那种大操大办需耗费大量营销费用的活动明显减少,更多的小型暖场“奇葩”活动出现,换言之就是各种DIY,正常向的有DIY糕点、咖啡之类,非主流的还会DIY墙上的布艺挂钟!

近两年随着楼市进入白银时代,房企操盘过程中的思路也慢慢发生了改变,原先那种大操大办需耗费大量营销费用的活动明显减少,更多的小型暖场“奇葩”活动出现,换言之就是各种DIY,正常向的有DIY糕点、咖啡之类,非主流的还会DIY墙上的布艺挂钟!

的确,这些房企的营销路数是在变了!上半年,就有保利在微博上搞了个“保利是个P”而博得大量关注,几无额外的广告费用就让企业在新媒体时代收获无数。但对于南通房企来说,因为并没有在微博这个开放性平台中有着一定粉丝的大号,想做出一个能引爆微博的南通楼市营销案例,难度实在太大。

保利是个P

"保利是个P"微博截图

除了在微博上拼话题,在微信上批量配图呈现企业元素也是现下不少房企营销过程中常采用的路数。放眼,今年上半年就有万科的快闪、碧桂园的扯蛋等,通常是公司员工以及发动的朋友在朋友圈换头像,然后发送同一条信息,以期能达到“炸翻”朋友圈的效果。

因为微信这种传播方式操作简单且受众相对集中,因而在南通的地产圈,也不乏这样的案例。就在上周五,本地知名房企致豪地产也炸了一回朋友圈。同样的,是采用集体换头像、发送同样一条“今晚8点见”消息的方式,多少也在不少人的朋友圈内刷了屏。事后获悉,此乃致豪地产为着重突出位于港闸的新项目万濠山庄的揭幕式,虽宣传效果有待考验,但这种几无成本刷眼球的方式的确成为当下不少房企的热爱。

 致豪地产夜宴

"致豪好团队 今晚八点见"微信截图

除了有在自媒体平台开展的一些营销活动外,现阶段楼盘开展的活动还是本着吸引眼球为先要素,其中前段时间万科公园里的MINI售楼处,号称小的售楼处,每个移动售楼处的造价成本不到1万,但由于噱头大,且对外宣传适宜,还是让本地市民记住了这个项目,宣传效果上佳。

综上,在自媒体飞速发展的当下,楼盘一切的活动都是以去化为目的,这时,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吸引更多的眼球,也就慢慢跳出原先的那个思维方式了!

救市基调下宽松政策频出 购房需求被刺激释放

沪通发力西站规划机场改造 地铁仍是隐秘传说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教育地产都在这儿

港闸疑似宜家地块已有企业竞价 静候花落谁家

买房故事看“现房”南通新出炉现房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