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亚市华人申请翻修住宅 市府嫌设计图难看拒批

中国新闻网  2015-08-09 00:00

[摘要] 据美国《 日报》报道,美国亚凯迪亚市府因受诉讼案影响,对居民房屋翻修重盖申请的审核更加严格,位于Mayflower街1217号住宅的重盖申请,5日在市议会未通过,改到9月举办公听会再做决定。

据美国《 日报》报道,美国亚凯迪亚市府因受诉讼案影响,对居民房屋翻修重盖申请的审核更加严格,位于Mayflower街1217号住宅的重盖申请,5日在市议会未通过,改到9月举办公听会再做决定。

Mayflower街1217号住宅的建商Scott杨表示,这栋住宅屋主是本地的华人,他计划将房屋翻修扩建成一栋二层住宅,设计风格是现代牧场式风格。 但是现在因为诉讼案, 对房屋重盖申请审核变严格,该房屋尺寸在周围小区并不算大,风格也是和当地融合的牧场风,不是单纯追求富丽堂皇或者法式风格,只是注入了现代风格,且他们也收集了当地20多个居民签名,支持翻修设计。

市议员Tom Beck认为,这处地产的设计图纸不是很好看,有意驳回其翻修重盖的申请。

但是市议员鄂志超表示,市议员不是职业设计师,房屋图纸好看与否不是由市议员来决定。 相关员工更专业,如果他们觉得不错就没有立场反对。

后市议员全票通过将该提案延后审核。

鄂志超说,近市亚凯迪亚 在房屋翻修重盖的审核方面会比较严格谨慎,大家不敢做太多的支持,可能要等到官司结束才能缓和目前的紧张气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