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东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过验收 东京首尔等航线确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9 00:00

[摘要] 5日上午,南通兴东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国家验收会议在新区会议 举行。验收组现场检查了国际航站楼、国际货运场所等,听取了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江苏省、南通市高度重视兴东机场对外开放工作,一致同意南通兴东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并提出相关意见。

5日上午,南通兴东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国家验收会议在新区会议 举行。验收组现场检查了国际航站楼、国际货运场所等,听取了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江苏省、南通市高度重视兴东机场对外开放工作,一致同意南通兴东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并提出相关意见。

南通兴东机场

下面,就让我们看下这些年兴东机场的发展。

城区与机场连接篇

主城区到机场将建快速通道 机场大道有望年内开工

纳入2015年城建计划的机场大道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初步设计阶段,计划今年底开工。今后从主城区前往南通机场,将基本实现全程高架或快速路通行。

按照初步设计方案,机场大道为南北走向,起点为江海大道,终点在金通三大道,全长约5.2公里,选址位于现机场路东侧。以机场为界,南段采用快速路形式,双向10车道;北段采用主干路形式,双向四车道。

工程实施后,从市区沿江海大道高架前往南通机场,只需要在江海大道与机场大道交叉口等一个红绿灯,就能机场落客平台。

机场自身建设发展篇

兴东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

早在今年3月份,南通兴东机场获批一类口岸开放。8月5日上午,相关验收会议成功举行,省、市领导一致同意南通兴东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并提出相关意见。

与此同时,南通机场与深圳航空、台湾长荣航空、韩国真航空等就逐步开通东京、大阪、桃园、首尔、济州岛、曼谷等航线初步明确了合作意向。

航线优化升级篇

暑期到来,客群量上涨,南通机场也在原先航线的基础上适时调整,推出新新线路。

新开通(恢复)线路 

南通至郑州

其实早在2010年,南通机场就曾开通过郑州航线,由原先的河南航空执飞,“郑州——南通——温州”每天一班,后因不可抗因素停运。

7月7日起,西部航空开通南通到郑州的直飞航线,航班号为PN6234,于22点25分从南通兴东机场起飞,次日0点10分到达新郑机场。“郑州-南通”航班号为PN6233,20点15分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21点45分到达南通兴东机场;周二、三、六,每天一班,航程仅需145。(PS:西部航空是一家低成本航空,不统一提供免费的餐食和行李托运。)

南通至桂林

2014年7月~9月,南通机场也曾开通过暑期直飞桂林的航班,当时客座率相当不错,由深圳航空执飞。目前,深圳航空开通了“深圳——南通——大连”每天一班的往返航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

南通至南昌

7月10日起,北部湾航空公司正式入驻南昌,分别新开通两条航线,其中包括南宁-南昌-南通航线。这也意味着南昌至南通航线在停航4年后重新复开。

即将开通线路

南通至台湾(年底可成现实)

6月30日台湾直航点正式批复后,南通兴东机场就已与台湾长荣航空、深圳航空等就开辟两岸直通航线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南通机场现正以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完成通航审批和航行资料发布,力争10月、确保年底前实现台湾航线首航。

南通至日本、韩国的国际航线(年内首航)

5月28日起,盐城南洋机场开通盐城-日本(静冈、大阪)国际航线,每周4班,这也是我省长江以北6个机场中 开通的日本航线,令人艳羡。而对于南通机场来说,自航空一类口岸开放后,南通的国际航线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日前,经过磋商,南通与日本、韩国的国际航线有望在年内首航。 

南通至浦东机场汽车班次 本月增加到每天8个班次

爆:南通机场综合候机楼效果图 银行存款利率调查

南通推进啬园路快速化改造和机场大道修建

南通机场暑期航班有变动 将新增郑州、桂林航班

沪通发力西站规划机场改造 仍是隐秘传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